2022作文: 以微笑的作文600字之一
微笑面对生活,生活会在我们的头顶悬上彩虹。
生活中的我们,有悠闲,也有忙碌的时刻;有高兴,自然也有伤心的时刻。但不管,我们处在生活中的哪一个节点,我们都应该以微笑来面对我们的生活。
有人说过,我们的生活就像是一面镜子,只有我们微笑着面对生活,生活也才会微笑着面向我们。微笑面对生活,我们应该每天都保持着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我们首先就应该热爱我们的生活。
我们要擅于去发现我们身边美好的事物,要用我们积极的生活态度去面对我们生活中的人与事。微笑是我们在生活中最能表达自己友好的一种表情,微笑能够让我们与人之间的距离缩小,让我们结交到更多的好朋友,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温馨。
不管是在我们人生中的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应该以微笑面对生活。尤其是当我们身处在生活中的逆境之时,微笑的力量足够让我们获得勇气走出逆境。以微笑面对生活中的逆境,我们能够看到的是逆境带给我们的考验,以及当我们成功的走出逆境之后,逆境给我们带来的成长。让我们用微笑来面对我们生活中的困难挫折,我们就不会只看到这些困难挫折带给我们的阻碍,而是会看到它们带给我们的磨炼。
以微笑面对生活,那么生活中的我们会更加的自信从容,在面对任何事的时候,我们也都能够从容淡定。微笑会给予我们的生活无尽的美好,因为我们用微笑回应的我们身边的人,他们也都会用微笑来回应我们。当有一天,我们的身边随处都充满着微笑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彩虹不仅是雨后才有,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也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