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机会可以看到一年后的自己,我想对她说很多很多事情。
还记得吗?曾经那个充满稚气的你,总是光着脚在地上踩呀踩的,每一次跌倒时,你总是那么倔强的站起来,真让人心疼。
朋友,我无数次这么叫你,我亲爱的朋友,每次看到你那么纯真的脸时,我的心总是会不由地被揪一下,我心里的你多么好,多么善良,你就向永远朝着太阳的向日葵一样,朝气蓬勃。
一年前,你劳师动众地跑到爸妈那只是为了宣布你养了一盆小仙人掌,哦,那时的你多么可爱,对么天真啊。
一年后,我再一次见你时,你的眼睛无时无刻不在吐露着你的艰辛,“辛苦吗?”“嗯。”“压力大吗?”“嗯。”时间啊……这很好玩吗?
一年前,“难受吗?”“才不呢。”依旧是那么倔强的声音。
一年后,你慢吞吞的坐在一张沙发上,那样子真是辛苦坏了,“为什么会这样?”“学业呗。”
许多人还在祈祷着时间快些时,却没想到时间已经带走了这么多。就算竭尽全力,也挽留不住一丝的念想。至少,曾经拥有过这么美的时光。朋友,至少还有过你,还有过那段青涩的时期。
我想告诉一年后的自己,就算曾经有多少困难,你都已经挺过去了,相信你不会放弃前方的路,更加不会放弃你的梦想!
与七年级的同学们分别快两个半月了,真是想念他们,想念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啊!
我想念我的七三班,却不知道为什么。它与每个班级都是一样的普通,在这里面,有友爱、有误解、有快乐、有悲伤、有彷徨、也有无奈。但我就是想念它,而这种想念又几乎是每天都要从我脑子里掠过的。每天熟睡之前,我躺在床上,心里、脑子里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那使我爱在心里的七三班。想到同学们搞笑逗乐的场面,我会甜甜地笑起来;想到争吵与误会的场面,我会皱起眉头;想到如今就连吵架的机会都不会再有了,我会落泪……
回想起当初的军训,是这段回忆的起点,酷热的阳光考验着我们意志的同时也是我们变得更加团结。一个成功的班集体,团结无疑是最重要的。
渐渐地,住宿生们成为我们最佩服的人。他们每天晚睡早起,吃不到一顿父母的饭菜,全靠自己撑起了自己的生活,学习成绩也大多是名列前茅。平日里,遇到不懂的难题,放学后住宿生有的连饭都不去吃,我呢?也是连家都不回,我们共同在教室里研究着、探讨着……每每这时候,看到我们之间竟如此和谐,如此团结,心里便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欣慰。在同学们的互帮互助、共同努力下,我们班总是第一名!
七三班是我心海里的一处最美的风景。风景里,有少言寡语的姚依宁,有勤奋可爱的张正,有搞笑的“大美二美”,有幽默的李云玮,也有憨厚的李孝然……风景因为有了这些不一样的性格而显得更加美丽、多彩。美丽多彩的生活中有着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故事,每个故事里都有个我,我心里的每一个角落也都有这些故事。
七三班不像有的班级那样遇到什么事张张扬扬、热热闹闹,那样的班级使人心里未必太快节奏、太紧张了。它给人的感觉总是动中有静,静中有动,总是自然而不做作,活跃而不失态,总是从容地准备,从容地应对。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我们分开了,但心还是一体的。我想念七三班的教师,因为那里面有我们的欢歌笑语;我想念七三班的过道,因为那里有我们追逐嬉戏的身影;我想念七三班的每一张桌子,因为桌子上有我们写作业的印记;我想念七三班的每一把椅子,因为椅子上面曾有我们端坐的身躯……
爱仍在继续,想念也在继续,抹之不掉,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