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07月09日星期一天气:晴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了超市的水产区。
水产区有鱼、虾、贝壳等……
今天,我让大家见识一种海南的鱼——鱿鱼,鱿鱼又称枪乌贼,鱿鱼也在水里生活哦!鱿鱼含有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等营养;鱿鱼吃小鱼和虾,但鱿鱼不是鱼类,是海洋中的软体动物,鱿鱼身上有一个像“帽子”一样的东西,脸是长方形的,下面有许多条“腿”非常好吃。它还能做出一道饭叫“鱿鱼炒饭”呢!十分好吃。
什么?我当然吃过了,要不然我怎么知道好吃呢?
鱿鱼在市场就能买得到,只不过那是死的,是经过冷冻处理了。因为我们是东北,而鱿鱼是南方的鱼。
如果你不相信,你就让爸爸妈妈带你去市场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