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父亲记叙文
前天看到在抖音上刷到一对父女,女儿很瘦而父亲很高大,看到女儿抱着爸爸我想起了自己的爸爸,我出生在一个很普通的家庭,但是他们都特别爱我,我有这世界上最美好的家庭,只是我和爸爸的关系一直不咸不淡,因为我长大了,我是一个女孩,而爸爸是个异性,所以我基本上不会跟父亲有太多的话题。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跟她爸爸的关系很好,在学校里他爸爸有次看她她很开心就奔到她爸爸怀里,我很羡慕这样舒服而又温暖的关系,可我和爸爸之间有着很大的隔阂。他脾气不好爱骂人,说话的语气从来都是恶狠狠的(请原谅我这样说爸爸,是真的),我有时觉得他很不体贴妈妈,妈妈一个人很累,可是后来我改变了对爸爸的看法,我想成为爸爸的骄傲。
就是在昨天我家里来了个算命的,爸爸就把他请到了家里让他给我算命,起初我很不愿意因为我觉得自己的命掌握在自己手里他说了有什么用,但是我不想让奶奶她们不开心就敷衍着下了楼让他算,我看见他问了我生辰八字在本上看着说我是好命将来必成大器,是军中之马,爸爸很开心,他虽然不是很迷信但听了这话依旧很开心,我依旧觉得这只是他说的又不准高兴啥啊。后来,妈妈下班回家,爸爸特别兴奋的说:“我女儿是军中之马,是好命!”我在楼上学习听了这话突然很想哭,原来无论我考了多少分在学校里怎么表现,哪怕是算命的说的瞎话,他也视我为骄傲,我突然想到爸爸以前说我是因为他想让我改正我的缺点,想起初中毕业我考上高中他异常兴奋,积极的盘算我上大学的费用,我心里特别愧疚,因为以前一直觉得爸爸对我不够关心,可是现在我觉得他很爱我,只是平常的表现不出来,但是他一直以我为骄傲。
在心里默默的下决心,我一定要成为爸爸一辈子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