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今年55岁了,她虽然没有正式的工作,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却每天不辞辛劳地为我们一大家子的人而辛苦着忙碌着。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务等着奶奶来做,而她却从无怨言。
早上五点多奶奶就起来做饭,然后叫我起床洗脸、刷牙、梳头,吃饭之后再匆忙地送我去学校,从未让我迟到过。
中午,奶奶还要买菜,做饭,接我下学,还抽出时间做雨披。挣些零花钱。还要照看小弟弟。一般中午吃饭就我和奶奶、姑姑、还有一个半岁大的小不点弟弟,他可爱极了。我没事总爱逗他玩。
下午一点半奶奶准时叫我起床,并给我准备了些水,怕我忘记喝水上火了。再把我送到学校门口。看着我进教室后她才放心地回家忙着家务了。我放学奶奶总是早早地准时来接我下学。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天到晚总是忙忙碌碌的,她总是乐呵呵地说这样过着踏实、幸福!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