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我经历了太多的坎坎坷坷,有喜悦、有伤心、也有惊喜……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总结这一年的经历,“失落”就是我的代名词。
因为那一件事,让我彻底失去了自信。
上个星期三,数学老师检测第3单元的知识点,我满怀信心,卷子奋笔疾书起来,一刻也不敢停歇,一股脑的把卷纸做完了。当老师在喊“组长收卷”的时候,教室里的人都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
“第3题答案多少?”
“第五大题第一题是不是40千克?”
“这一题是不是选C?”
我听到他们热火朝天的议论,顿时感觉要崩溃了。当时正好是放学老师去送路队,我就大概和别人对了对答案。这一对可不得了了,大题都竟然错了两道,而且分值都是超高的。
就这样,我一下子就像丢了魂一样,头脑里一片空白。我伤心欲绝地道:“唉,我这次考得这么差,肯定去不了民乐社团,不能参加乐队排练了!哎哟妈呀,我没脸见人了!”
果然,卷子下来确实是和我预料的差不多。
“你看你这段时间学习态度是多差。”
“字写得多难看。”
“最近是不是排练排傻了?”
老师的难听话,一句接一句地打在我的身上,让我一次又一次羞愧不已。因为这次考试,老师还专门召见了我妈,回来后让我每天晚上做一张又一张卷子,搞得我心情极其郁闷。
这次考试让我变得十分失落,如果这次考得还行,后来可能不会发生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
20xx年,是个让我感觉失落的一年,希望明年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切都重新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