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透过树梢洒向大地,今天我们终于要春游了。
同学们一路上欢歌笑语。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同学们闹嚷嚷地从车内挤了出来,就像从一只大魔术匣子里,飞涌出一群接着一群的小天使。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个绿色的大字——南山竹海,看着这些字,我仿佛看见了那青翠欲滴的竹子,轻轻吸一口气,空气中仿佛都有一股竹子淡淡的清香。
刚进入林子,远远望去,那竹子似一片绿色的大海,当风儿吹过的时候,便涌起了阵阵林涛,再走近一看,这竹子苍翠挺拔,有的如守护家园的士兵,更像傲看天下的帝君,那一片片青翠的竹叶,仿佛一用力,就可以挤出汁来。
竹海不仅竹青,水也绿,那一条条小溪流,清澈见底,一眼就能看到水底的鱼儿,让人想要跳下去感受一下水的清冷。来到静湖,这静湖里的水可真绿,让人以为这也是一片茂密的竹林。
接着,导游带我们来到了小鸟天堂。几声鸟鸣传来,抬起头一看,原来是八哥呀,它们歪着个头,好奇的看着我们,如同黑宝石般的眼睛在发光,似乎在说:“你们是谁呀,长得那么奇怪。”再往前走,有一只只火烈鸟,火烈鸟们在玻璃房里优雅地品尝着可口美味的食物,它们的羽毛是淡红色的,如同一位身着淡红色长裙的富人在用餐。接着,我们又看见了一只美丽的孔雀,它们高傲地抬着头四处走动,身后的羽毛反射着光芒。最后,我们还看到了火鸡、白鸽、鸵鸟等等。
刚吃午饭了,可能是因为饭菜太香了,把蜜蜂们给吸引过来了,他们围着我们坐的桌子飞来飞去,一会儿停在桌子上,一会儿停在张学颖的包上,一会而又停在李鑫的身后让我们这顿饭吃得胆战心惊,尖叫连连。
老师和导游还带我们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其中,最让我难忘的便是那地面缆车了。
排了近一个小时的队,终于到我们了。我心里十分激动得上了缆车。缆车一点一点上升,我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万一翻车了怎么办?万一突然有棵树倒了把车子压着了怎么办?万一……这时,我的思想被那车外的景色给吸引住了:如同蓝绸带般的天空上,有几片如雪的云,左边有着一棵青翠欲滴的竹子,右边是连绵不断的山脉,美极了。“啊,要撞车啦!”不知道谁喊了一声,我才把目光收回,定睛一看,有一辆缆车冲我们开来,我表面强装镇定,但心里特别慌张,怎么办,我可不想英年早逝呀!正当我以为要完蛋的时候,那个缆车绕过我们开走了,还好还好。
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要回去了,我们每个人都依依不舍。
踏一路春风,洒一路欢笑,走遍青山碧岭,春光染绿我们双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