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家有四“鬼”文章
我的家里有四个“鬼”,哈哈,你不知道吧!
“机灵鬼”
一说起这个“机灵鬼”,可真是让人又爱又恨!有的时候,他会十分安静地看书,不费吹灰之力取得一个好成绩;有的时候,他会野味十足,霸气地骑着一辆山地自行车;还有的时候,他会毛里毛躁,急得眉毛胡子一把抓。悄悄地告诉你们,这个“机灵鬼”,就是我——刘昕哦!
“疯狂鬼”
“疯狂鬼”有时会偷懒,但一到星期五晚上,她就会批改那些堆积如山的阅读和作文。一般来说,从晚上八点开始,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七点(中途睡觉时间一个小时),她总是会完成任务。而她就是我的妈妈——博雅简妙作文中的”带头人“。
“睡鬼”
“睡鬼”是一位年近半百(50岁)的水利工程师,他的睡觉令人难以置信。不信你看!他中午十二点半入睡,到了两点半才慢慢起床;晚上七点再睡,要到第二天的早晨的八点。怎么,他能睡吧?没错,他就是我的“睡鬼”爸爸!
“小气鬼”
“小气鬼”是一名大二的高材生,他的“小气”事迹可谓气壮山河:一个书包,从初一用到现在,只需要换个拉链条;大过年要换衣服,“机灵鬼”、“睡鬼”、“疯狂鬼”都换上了新装,而他只是穿着前年的衣服。虽然“小气鬼”生活上十分小气,但学习成绩非常好,在高手如林的大学里名列前茅,轻松地过了大学英语四级,他就是我的哥哥。
家有四“鬼”,如有四宝。虽然有时会出现些小麻烦,但还是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