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拍毕业照了。我作为一名毕业生,我连毕业都没想过,也不敢想,我不愿与相处6年的同学和教师分别,但无论如何也要面对这个事实。
早上,自习课时,班主任告诉我们:同学们,要拍毕业照了。同学们听后,个个显的非常高兴,但是也很伤心,想想要与陪伴你6年风风雨雨的同学分别,谁能不伤心呢?固然有些同学在笑,但我坚信,他一定是在强忍着内心的痛苦,强颜欢笑。“1---2---3---茄子。跟着咔嚓一声,同学们都笑了,我也笑了,因为我不想让同学们看到我软弱的一面。在这一瞬间,我们的小学糊口也进入了到及时。我想:这张毕业照恰是我们同学之间情谊的证据!
在我看来,毕业,既令我兴奋,也令我伤心。兴奋的是我要迎接新的挑战,可以更上一层楼;伤心的呢,我想我不用说,大家也心知肚明了。
我们固然要分开了,我想,我们的情谊一定会天长地久,我们的心会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