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李彬在小蜜蜂作文乐园玩了一个游戏──投筷子。老师给我们两个啤酒瓶子,三双筷子,我和李彬各三个筷子和一个瓶子。老师说要把三个筷子都投进啤酒瓶里。我们把瓶子放在桌子后面的地上,我们就站在桌子前面投。游戏开始了,我用筷子瞄准瓶口,一投,“叮”“啪”,筷子把啤酒瓶子敲了一下,又掉到地上。第二次还是一样的结果。第三次,我瞄得很准,终于投了进去。投第二个筷子了,我瞄得更准了,第二次就投了进去。第三个筷子更难投进去,我就问老师“能不能把投了进去的筷子拿出来,再把最后一个筷子投进去?”老师说可以。我把筷子取出来,再把第三个筷子拿去投,一下子就投了进去。今天不仅玩了游戏,还测试了我的视力。
星期六的早上,我正在写作文时,突然听见有人叫我:白叶成林快来看呀!这里的景色非常美!我一听心想到底是谁在叫我?我就马上打开窗户一看呀!真的是人间仙境啊!可是谁在叫我呢?这美丽的景色又是哪里来的?我看着看着觉得这美丽的景色像长了脚一样在走动。突然有一位身穿白色连衣裙的小姑娘出现在我眼前。你你你是谁呀!我大叫着。她面带微笑着对我说:白叶成林,你好!我叫秋。你不是正为写秋天的作文发愁吗?我就带你看秋天那美丽的景色!我高兴地说:这可真是太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