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 清晨的细雨文章之三
清晨的小雨来得真急,但始终不大。
我来到校园,一片雾蒙蒙的,淅沥沥的小雨改变了校园的面貌,到处都有小鸟的鸣叫,到处都有过道上的喧闹,到处都有学生的欢声笑语,到处都有老师手中的粉笔拼命在黑板上“跳舞”的声音。草上的确是湿嗒嗒的,可空气也被雨水给净化了,吸一口,精神焕发;吸第二口,神采奕奕。
雨水滋润了学校土地中的棵棵植物:叶子像是新生的一样,花儿也开心地直点头。一阵微风吹过,大树上的叶子哗哗啦啦,不断从树叶的缝隙间,滴下雨滴——小树终于喝饱了。草坪里,正在哀求上天给予他们赶路的小草高兴极了,拼命地吮吸着“天然之水”,这次他们一定喝饱了。
在这蒙蒙细雨中,校园多么精谧美好,里面的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的神采奕奕。瞧啊,那边那多美丽的花朵正摇着手向你展开了笑脸,面对它们,自己心中的烦恼一下自己就消除掉了,仿佛小雨把自己的心也给净化了一遍,舒畅无比。
上课铃声响了,可是谁也不会愿意这么早就进入教室,慢慢地向教室走去,同时,还一边在张望操场中心的雨景。此时此刻,他们也一定对雨中的校园有了流连忘返知情,这一幕,值得他们久久回味,回味无穷。
雨中的校园,比平时多了些生机,多了些色彩,远远望去,那真是天上人间。
2024作文: 秋初中文章(篇二)
秋天的叶子泛黄,像一指皱巴巴的纸,但秋天它飘着汗水的芬芳,在小麦场上,金黄的一片,那是多么灿烂,直至让人想昏睡其中,秋天,最美的人与最美的季节,长长的一片的金黄渲染了夕阳,火红的太阳光,流溢出秋天成熟的气味儿。我是多么陶醉!
丰硕的季节,我看见他们挥舞一把把闪亮镰刀在和成熟了的果实鞠躬,还预备上台跳个踢踏舞,最后用它们触这宜人的芳香,嗯,不是汗水的浇灌和自然的努力与别人的帮助,这小果儿,现在能这么硕满吗?果儿们和我们人一样呢!当然农民伯伯是这个季节最开心最舒适的人!
这秋意很浓很美,于是我耐不住了走在羊肠小道上漫步着,欣赏着,突然一片灿烂的金刺痛了我的眼,是她,正飘飘悠悠地荡下来,真的享受呢,你看她,逐步飘下,在空中翻转几个圈,仿佛裙角飞扬了,像坐着降落伞,荡着秋千玩,不一会儿,飘落到地上,化作春泥更护树。我被这表演陶醉了,思绪还留在那叶上,它丝丝缕缕的缠绕我,我被它包围都不能动弹了!
这秋,慢悠悠丝滑滑地缠绕着我,吸引着我,我就被诱惑了?不禁心甘情愿地向菊花走去了,接着又去闻香味扑鼻的金黄小桂花,正愉悦着,突然想到秋天过去冬天来后,过年又长一岁,又向成熟跨了一大步,离童年也越来越远了,心里又不禁凉风阵阵……
秋,多么美,是辛勤与努力筑起的堡垒,是笑脸聚成的收获,是我们每一年的那几个最愉快又最伤感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