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作文200字作文
我叫王淑伟,今年八岁,在汶上实验小学上学。
我活泼好动。有一次,爸爸正在给我讲题,我在一旁又蹦又跳的,被我爸爸训了一顿,我的心才静下来。
我喜欢唱歌,有一次,我在院子里唱歌,我的朋友们都跟着唱起来了。
我喜欢看漫画书,妈妈就给我办了个书卡,每天放学的时候都可以借书。记得有一次,我翻起书,一下子就看了几个小时。
这就是活泼好动,爱唱歌,爱看书的我。
最近,天气特别炎热,就连各家媒介都报导说:“杭城有始以来最高温,打破所有记录!”也许其他地方的人听了没有什么反应,还认为是夸大其词,太夸张了,因为夏天么所有地方就应该是热的呀!可是这次,一向被作为度假胜地、如诗如画的杭州真是摇身一变,成了个“大烤炉”啊!每天气温不上40度就不甘心似的。
不过,最近据说最近有个台风要来,现在台风已成为炎热夏天中渴望得到一丝清凉的人们所高度重视的焦点了,播天气预报,每天八九不离十会提到台风的到来,并请大家做好防台准备。一直被人们视作“特大麻烦“的台风,这次却被大家盼着来,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台风来时,身边还会带着一大拔雨水,雨水在这炎热的天里别提多凉快了!虽然有些地方能人工降雨,可是,那毕竟是极为少数的,那自然的雨也很重要啊,因为像杭州市区就是不能进行人工降雨的,而且在炎热的夏天,多下几场凉快的雨又有什么不好呢?当然啦,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样的,最好台风小小的刮一下,把炎热吹吹走,雨水时不时的来浇灌一下,让大地降降温。
果然,气象预报很准确,就在今天下午,雨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刚开始,雨还很小,在阳台上听着声音,努力睁着眼睛才能犹犹豫豫地相信下雨了,但后来,那雨越下越大,看外面的世界真是一片模糊,仿佛起了一场大雾似的,那雨落下来的声音,听上去就象下冰雹一样,看着那被狂风吹斜的硕大雨水与在一旁猛烈摇晃着“身体”的巨大水杉树,有谁会不敬畏暴雨那强大的“威力”呢?最后,太阳出来和雨接班了,外面看起来和下雨前没什么大变化,但温度降了许多,风夹带着阵阵凉意吹来,让人舒适极了!
今天,这雨下得太好了,不仅时机正好,而且降温“威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