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爱在春天1200字作文壹篇
冬轻悄悄地离去,带来了春。春,轻悄悄地到来,带来了万物复苏,带来了春回大地,带来了温暖,爱在春天。
天气晴朗,偶有微风吹过。春风不同于冬风,它令人神清气爽,它不像冬风,它让人感觉像羽毛拂过,懒洋洋的感觉。
这种天气,最适合放风筝了。
一路漫步到公园,公园不大,但很美丽,周围的树木冒着嫩绿的芽儿,一切都带着春的气息。
公园人不多,大多数都在散步,多是青年和老人。偶有几个小孩在玩耍。
一个风筝掉落在脚边,哦,是谁的呢?
什么嘛,又失败了。怎么跟爸爸交待?循声望去,是个男孩,正往这边走来,一个小男孩,穿着衬衫,肉嘟嘟的小脸上写满了失望和沮丧。让人好不好奇。
怎么啦?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捡起风筝一边递给男孩一边问。
啊!有人。她刚才该不会看见了吧?哦,算了。姐姐,谢谢你。男孩说了一句奇怪的话后,结果风筝,走了。
她刚才该不会看见了吧一句奇怪的话,成功地将我的好奇心勾起,天生好奇的我怎么舍得放弃一件感兴趣的事情?想要跟上男孩,但发现不见了。心中满是失落。
哦,又失败了。这已经是第十一次了。男孩不大不小的声音传入耳里,放眼望去,有个模糊的身影,哦,在那,另一边的草地上。
再看见男孩,他正在抱着风筝,脸上满是忧郁,嘴里不知在嘀咕什么。
走近,嗨,你在干什么?放风筝吗?大胆地问他,他似乎有些惊讶,不过很快就回答说:姐姐,是你呀。我在学放风筝,可总是不成功。
是吗?我会放风筝,我可以教你的,只要你不介意。再次大胆地说出自己的想法。
真的吗?姐姐可以教我吗?男孩明亮的大眼睛里闪烁着希望的光芒。
笑着默认了男孩的话,手把手地开始教他,起跑,放手,再跑,放线,拉长整个教学过程充满欢乐,同时也了解到了男孩坚持要学会放风筝的执着信念。
男孩的父亲是个工人,前不久,因一场意外,失去了双腿,无法教男孩放风筝,男孩为了不让爸爸伤心,便对爸爸说了个善意的谎言,告诉爸爸,他会放风筝了,并在明天放风筝给爸爸看。正因为不会放风筝,他才会如此拼命地想要学会放风筝。
微风再吹来,男孩从草地上站起,独自一人扬筝起飞,他在跑,风筝在飞,他放手了,风筝还在飞!是的,他成功了!他学会了,在经历了将近三十次的失败后他终于成功了,在经历重重失败与考验后他终于成功了,在经历了一个下午的付出后他终于成功了!是的,他成功了!
伴随着万物复苏的春天,伴随着舒爽的春风,伴随着男孩那颗执着的心,他成功了!
男孩放飞着风筝,放飞着信念,放飞着爱。爱在春天,从未停过,因为爱在春天,从未停过,因为爱在春天,随风飘散,充满整个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