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美好的儿童节作文
我真的一点都不想长大,但是时间是最无情的东西,五年级的我,已经在倒数儿童节了。
儿童节前的周末,我和妈妈约好要到某着名商场渡过快乐的一天。今天太阳公公固然没有露脸,但天色还算不错,商场里摩肩相继的人潮中,有很大一部份是小孩。我看着坐在娃娃车里的小弟弟、小妹妹,心里忍不住羡慕,他们还有好长的童年可以欢度呢!
我很珍惜我的儿童节礼物,妈妈让我自由选择。我高兴得东瞧瞧、西看看,固然我已经来过这个商场无数次了,但商场里的众多商家仍是非常吸引我。五花八门、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我看得目迷五色。这个好可爱、那个好漂亮、右边的金光闪闪、左边的超有质感……我手上拿着甲、眼睛看着乙、心里想着丙。举棋不定的晃了好长的时间,终于带走我的战利品——一只大头小狗布偶。
我开心的带着我的法宝狗布偶一起去享用厚味的铁板烧,热气腾腾中我知足的吃着。大厨师傅在我眼前展现精湛的手艺,普通的葱蛋、芽菜、高丽菜等等,经由了师傅的巧手,变得特别厚味可口了。
天气徐徐暗了,五光十色、绚烂不已的霓虹灯一盏接着一盏亮了起来。夜里的商场人潮依旧汹涌,街头艺人前伫足围观的人更多了。固然我逛的、吃的、买的并无特殊之处,但对我而言,这绝对是出色的一天,什么都无法取代的专属我的儿童节夸姣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