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懵懂懂的,走过了……可我又走了些什么?走着,走出凌乱的足迹,走出人生的奥秘,走出清晰的回忆,我仍是存在,但又有什么意义?走,一路迷茫地走,走到最后……甚至忘记了自己要什么,想要什么……付出有什么用?付出了,连一点痕迹都看不到,摸不着活了这么多年,来一点贡献,一点气色都望尘莫及。
――题记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是我比任何一个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厌其烦的回头张望,伫足~然后时光就仍下我轰轰烈烈地朝前奔跑。
心中总有一种莫名的寂寞,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无助地寻找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背影,找了这么多年,却只找了一堆嘲笑与责骂,便又开始在当粗为自己画的那个避难圈中趑趄着。在这里,眼前似乎出现了一个幻影,出现了一组从前那快乐的图片,那是幸福的瞬间,不知不觉中睡着了,在梦里又一次回到了从前。
时间真的很坏,它可以改变一切,手中的那根魔法棒不停地指挥着,它将一个奋发图强,有着远大抱负的小女孩变成一个不求上进,人人讨厌的大姑娘,它将一个有着很多朋友的快乐天使变成了一个自诩看破红尘,朋友都离她远去的自卑女孩。而我便是这个怨恨时间的人。于是,我抛开时间,等待着从前,想象着有点什么奇迹发生,在这样的等待中,我学会了麻木不仁,同时学会了感动学会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又学会了助人为乐学会了放弃,又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斤斤计较,又学会了忍让……在等待中,我似乎又长大了,变的成熟了。
可是,这种等待永远只会是一个梦想,一个永远我想要实现而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在期待着这份梦的同时,只有我自己去靠自己的努力去创造另外一份奇迹,把失去的重新夺回来。但愿这个梦可以实现……
这个梦好甜,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