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幸福中成长作文。
刺鼻的消毒水味道充斥着我的鼻腔,走廊里人来人往,孩童的吵闹声让我心里异常烦躁,我看了看输液瓶,还有很多,于是揉了揉眉心,便靠在椅子上陷入了沉思。
我以前恨极了医院。那是有一年的夏天,我坐在家中百般无聊地看着电视,突然一边的手机响了,我接起来却听到妈妈边喘气边说:你奶奶,她从楼梯上摔了下去,晕倒了,你现在快来医院。我的心一下就提了起来,飞快地奔向了医院。
到了急诊室前,我看到妈妈正焦急地来回踱步,看到我,立马跑过来拉住我的手,强忍着哭腔说:别担心,没事的,没事的,你奶奶一定不会有事的。我拍了拍她的后背表示安慰,便和她一起坐在门口等待。
不一会儿,我看见父亲匆匆忙忙地赶了来,头上密密的汗水也来不及擦,我和妈妈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样连忙站起来。爸爸面色沉重,我抱着妈妈轻轻哽咽着,心里一遍又一遍的祈祷着,里面的那个老人可以平安无事,可是,事与愿违,她终究没有再出来。
听到这个消息,我把头埋在妈妈的怀里,放声大哭,父亲颤抖着嘴唇终究是没有说出什么,只是我觉得父亲的头发好像一瞬间白了很多。我不停的哭,哭的眼睛又红又肿,好像除了哭以外,我没有一点知觉,我只知道那个满脸皱纹面带笑容,最喜欢轻轻叫着我小叶子的人走了。
那天我是被抱回家去的,睡梦中,我又回到了那个小屋,又看到了那个场景:巨大的老树下放着一把摇椅,奶奶就坐在那,怀中抱着年幼的我,一边讲故事一边轻轻摇动手中的蒲扇,我听到她在我耳边笑着,轻轻说道:我的小叶子,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我好想去抱住她,对她说我长大了,叶子长大了
她又说:爱哭鼻子的小叶子啊,奶奶希望小叶子能长大,能懂事,能自己照顾自己,这样奶奶就放心了。
我被惊醒了,摸了摸眼角的泪水,喃喃道怎么又哭了,奶奶看到会不高兴的
奶奶,你现在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