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的教案。
我出生在美丽的宜昌,我的家住在风景如画的三峡大学旁。春天到了这里百花盛开,吸引了很多的人前来赏花。那是一个周六的下午,妈妈带着我到三峡大学里去看樱花。
走进校园路上随处看见路边的樱花满枝,一串串,一朵朵的樱花,有白色的、玫红色的、米黄色的和粉色的,好看极了!
虽然每一朵樱花的颜色不一样,但是朵朵都是那么的娇嫩动人,惹人喜爱。在河边的草坪上,一簇簇红樱花,红的像火;白樱花,白的像雪,还有浅绿色的嫩叶作陪衬,远远看上去,就像是晨曦微露的朝霞。在石头路上,开的都是白色的樱花,白的像天上的白云,又有红花蕊点缀在其中,好像白色宝石。在绿叶的衬托下,真的是美极了,我情不自禁的抓住了几多樱花,仔细看看它是怎么会有这么美。它有三十五片花瓣,远看就像是快要凋谢的花瓣。米黄色的花瓣中间有一个小小的花蕊,像是一个好奇的孩子探出头来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白色的樱花有五片花瓣围成的花朵,形状像酒杯。真的是千姿百态啊!
我仿佛觉得自己就像花仙子一样,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和它们在一起说说笑笑地……突然我被一声:“小宝!我们回家吧!”给惊醒了,这时我才恋恋不舍得跟着妈妈离开的樱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