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校大门,直走。你肯定会被那如诗如画的景色给迷住。
在教学大楼的正前方,是一潭深绿的池水。池水是那样的深,又是那样的清。池水底下有许许多多的小鱼在快活地游动,时常吐出五彩缤纷的泡泡,就像是几个顽皮的孩子在吹泡泡。当泡泡
浮出水面时,阳光照射着泡泡,美极了!但,那一下却很短暂。当微风吹过时,枯黄的叶子发出“沙沙”的声音,随风飘落在池面上,就像美丽的池姑娘穿了一件黄灿灿的衣裳。
放眼望去,在池的中央是庞大而雄伟的假山群。有的像卧虎高大威猛,有的兀立如柱,有的落错成桥,有的像人……我给它们取名叫“五兄弟”。远远看上去,“五兄弟”如同巨人一样屹立在水池上,百年如一日般保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每每看到,我都会对它们肃然起敬。
校园一角的景色美不胜收,令我流连忘返。它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爱美丽的校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