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有了人类的所有的表情之后,就去找老木匠,跟老木匠说明了所有事情的经过,在老木匠的帮助下,小木偶找到了小红狐的家,小红狐。小木偶生气地说,快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
这个红背包本来就是我的。小红狐对小木偶大叫。
吵什么?熊警官走了过来。
警官 专注写作,小红狐不还我包。小木偶对熊警官说。
包本来就是小红狐的。警官说。
警官拎起小木偶,正想扔出去的时候,老木匠来了,对熊警官说了事情的真相,就放下了小木偶,拎起小红狐,把背包换给了小木偶,就把小红狐扔得老远。
小木偶背起背包跟老木匠告了别,就走了。
小木偶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森林,到处都是美丽的花儿和绿油油的小草随风飘动,好像在和小木偶打招呼。
忽然,四周来了好多动物,有:小猴子、小狗、小猫......欢迎你来到这个美丽的森林。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之后,大家和小木偶成了好朋友。和大家在这个美丽的森林,幸福的生活了下去。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续写青铜葵花(示范版)
暑期到了,大麦地的孩子们成群结伴地在树上跳,水里游,地上跑,都是一副要把全世界都玩过一遍的样子——没有人和青铜玩。青铜爬上大草垛,孩子们不想打扰他,也就没有唤他来玩。他们知道,青铜在等着葵花,每天都会等着。
毒太阳烤得青铜满头大汗,汗一滴一滴地流下来,有一滴浸入了眼里——青铜看到了葵花!一个穿着漂亮衣服的葵花,她满头大汗,拼命地往青铜这边跑来。但他们中间好像隔着一条沟,一条很深很深的沟——葵花就在自己眼前,可怎么就是跑不到自己的身边来……青铜揉了揉眼睛,才看清,自己眼前只是一个又一个大草垛。葵花始终是没有来到青铜身边,而是离他很远,远到葵花一生都跑不到青铜面前。
风吹了过来,把几滴又要流进青铜眼里的汗水吹到了他的脸上,它就像是在对青铜说:“葵花不会来的,你别再做梦了。”青铜的眼眶里湿润着,打算一直湿润着,直到葵花来了。
青铜又等了好久好久,可葵花始终没有出现在自己眼前。
青铜认为葵花在城里受到了最好的教育,有很好的朋友,葵花很开心,便不想着要回到大麦地了。
太阳不愿意看着青铜无奈地等待,便一点一点地落下山去,但它仍给青铜留下了一缕晚霞。
想着想着,青铜就慢慢地低下了头,当他抬起头时,他看见远处有两个点,那两个点在逐渐变大。
他能看出两个人里有一个乡村女孩,即便她穿着城里女孩的衣服,再华丽的衣服,也掩盖不住她的朴素——她只能是一个深深融入大麦地的人。
葵花回来了。
“葵花!”
“葵花——”
“葵花……”
葵花一开始没有听出谁在喊她,当她离青铜不远时,她看着青铜的嘴巴一张一合,才发觉一件重要的事情——青铜会说话了!
“哥哥!”
青铜没有答复什么,而是迅速地跑向葵花,给了她一个温暖的拥抱。
两个孩子携手向村里走去……
葵花好奇地看着一路的风光,好像她从来都没有来到过大麦地一样。看着芦苇荡,看着家禽,看着大麦地的一切,葵花感到那么放松。葵花终究是难忘大麦地,舍不得大麦地的生活。
虽然大麦地是个贫穷的村子,几乎哪里都比不上繁华富裕的城市,但葵花还是对这样有一份特别的依恋。
她就是这样喜欢大麦地的一切。
从那一天起,葵花再一次融入了大麦地。青铜带着她去田里玩,去河边玩,去带着她干活,他们就像鸟儿一样自由快乐。他们走过了大麦地的家家户户,他们要告诉整个大麦地葵花回来了。
葵花的回归,让大麦地热闹了起来。他们的重逢,让青铜更有精神。长久又徒劳的等待,为的是相遇那一刻的喜悦。
大麦地的人知道葵花终究是要走的,但他们却毫不伤感,他们陪同着葵花度过她在大麦地的每一天。
葵花与他们一直珍惜着,如远方尽头的那半边夕阳,又如已被秋风吹拂的黄叶,还如清晨时滴在花草上的露珠——时间很短暂,所以他们一直爱着这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