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
已经,
吹了很久了。
哗啦啦吹在树叶上。
呼呼呼吹在人们身上。
嗖嗖嗖吹在森林里。
风,不大。
却呼呼地刮个不停。
于是,树林前面的小溪被风儿催促着流动得更快了。
沙沙沙风儿变小了许多。不过小溪还是流动得很快,好像在对后面的小水滴说:后面去,小样,我一定能得冠军,我一定能跑到大海。它们争先恐后。
打开粉色的小雨伞,走在回家的马路上,听风儿吹在大树上,哗哗哗,真好听。
它刮到森林里,速度可快了!像飞机一样,带来一阵阵清新空气,它飞到树伯伯面前给树伯伯剪了一个光头;它飞到花姑娘面前,花姑娘想练习下腰,可又怕摔下去。风儿可不管那么多,用力一吹,风儿就飞快地跑了。花姑娘弯了腰,对风说:你真坏!花姑娘可生气了。
风儿走出了森林,用柔和的风吹着我,大人说,这是春风。我喜欢春天,春天有柔和的春风,它带给大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