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上次那群洋鬼子被消灭干净后,逃往山下的村民又都赶回山上来了。
那天晚上乡亲们都在庆祝小英雄,都在一起开森林晚会。乡亲们有的唱歌,有的欢呼,有的大手拉着小手围着他们烧的那一团火正着打一圈,反着也打一圈,还有的青年壮汉把咱们的小英雄举高又松手,然后又把咱们的小英雄接住,然后又举高这个晚上,几乎所有人都一夜未睡,甚至都没有人打哈欠,他们全都因为小夜莺而兴奋着。
第二天,这件事传到了国家主席的耳边,主席一听惊呆了,他想:竟然有小孩子也能当英雄,少见,少见。
第三天的太阳照亮了昨夜的黑暗,公鸡叫声也打破了昨夜的寂静。下午,主席来到了这个村子,他彬彬有礼问村民:你们村的小英雄在哪儿?
哦,他在那座小木屋里。
谢谢。说完,主席不顾自己穿西装,连忙往小木屋跑去。
只听吱嘎一声,小木门打开了。他走进小英雄的房间,只听见一声声哭声。他推了推小英雄的肩膀问:你怎么了?告诉叔叔。
我我想爹娘了。
孩子,不要哭。你爹娘肯定不愿意看到你这么伤心,在他作文们回来之前。你得照顾好自己呀!小英雄擦干眼泪点了点头说:对,您说的没错,我要好好的,一直等到他们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