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早就把他们抱过来了呀!渔夫的嘴角露出一丝微笑。是呀,我原以为你会介意呢。桑娜拿一条破旧的被子盖到西蒙两个孩子身上。
第二天,桑娜和渔夫一大早就起来了,渔夫驾驶着小船出海,桑娜在家里缝缝补补,把缝的东西拿到城里换些黑面包吃。就这样,每天早出晚归的出海捕鱼,桑娜照顾孩子并缝缝补补,日子过的越来越艰难。
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xx年,尽管孩子们已经能帮渔夫和桑娜做很多事情了。但渔夫和桑娜的脸上最少不了的还是那一条条如刀刻般的皱纹,手脚也不太灵活,西蒙的两个孩子也都像其他孩子一样长的魁梧,日子还是过的很艰难。
直到有一天,阳光照进这座小屋,屋里温暖而舒适。地扫得干干净净的,桑娜的五个孩子出海打鱼去了,而西蒙的两个孩子去买黑面包,家里只剩下渔夫和桑娜。
明天就是西蒙的忌日了,是时候告诉他们两个真实的身份了。桑娜说。
嗯,可他们两个还不到16岁,这样对他们很残酷。渔夫边说边往炉子里加柴。
难道我们要永远欺骗他们吗?他们是西蒙孩子的事实!桑娜的情绪有些激动。
突然,门吱嘎一声,桑娜和渔夫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发生了。西蒙的两个孩子冲上去拥抱着桑娜和渔夫。原来你们把我们当亲生孩子养了xx年。西蒙的两个孩子留下了感恩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