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随着家人生长的进程中,我对家人的关怀十分亲近,现在借着这次的时机,请听我说吧!
家人老是带给我暖和与兴奋最好的依托,经常看见电视上的新闻报导:“有些小孩子因为家庭的忽略或许家庭有难题而饿死”。心理上就有一点不舍。
经常气自己爸妈给咱们的,没有咱们想像中的好,可是想到报纸上的文章,
就觉得实在咱们比他们好,记住有一次父母带咱们去小人国玩,有坐小火车、观赏小人国的城市、玩游乐器件,虽难时刻过得很快,但咱们也很兴奋。
这种亲情谁也没办法替换,所以亲情真的很重要,不管是碰到难题还是波折,家里老是给咱们最好的拥抱,家真的很暖和,不管是碰到难题或是......家永久是咱们最好的依托。
在这些的体会进程,能够了解家庭的重要,家是能够让咱们依托,也让咱们觉得很暖和,家人对我来说像我的生命相同,要不是爸爸妈妈生下了我,我也不了解人世的美好,我的亲人,请听我说:谢谢你们对我的好与关怀......你们对我做的工作真实太多。尽管有时会抱怨,可是对你们我的好,我永久都不会忘掉的。
今日作文: 冬日游西湖文章(篇七)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今天,我终于见到了美丽的西湖。一见西湖,我便情不自禁地吟诵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清晨,我们一家三口不顾冬日冷冽的寒风,欣赏着烟雾迷蒙的西湖,在岸边悠闲地散着步。密密的烟雾缠绕着西湖,像是一层轻纱挡住了人们的视线,让人想到揭开它,去寻找佳境。
果然,这层轻纱被揭开了,佳境出现了。中午,太阳悬挂在蓝蓝的天空中,揭开了那层如烟如雾的轻纱,把湖面照得波光粼粼。一条条小船在镜子似的湖面上划呀划,泛起一条条波纹,把西湖打扮得更加美丽了。远远望去,总能给人们带来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西湖不仅白天十分吸引人,而且晚上也美丽无比。每当夜幕降临时,西湖就显得更加壮观了。你瞧,湖的周围亮起了一盏盏五颜六色的灯。岸上,一座座亭子被闪烁的霓虹灯围绕着,显得无比亮丽。再看看平静的西湖,月光洒在湖面上,银星点点闪烁,像是数不尽的金刚石颗粒,把湖面装扮得十分华丽。更让人赞叹的是,在平静的湖面上时而喷出一个个小柱,和着美妙的音乐,真令人陶醉啊!
唉,又到了和西湖告别的时刻。我心想:要是我能把西湖画下来就好了,那我就每天都能看到美丽的西湖了。想到这里,我便放声向西湖大喊道:西湖,你真美,明年我还会再来见你的!说完,我便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2022写作推荐 作文:这就是幸福(推荐一篇)
幸福是什么?是住大而精致的别墅?是坐宽敞豪华的小轿车?这是幸福,不过这是肤浅的幸福!
幸福看似很遥远,可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无时无刻不感到幸福。
从头至尾,何谓幸福。
冬日里,漫天飞舞的雪花如细碎的柳絮,迎着风儿舞着她那曼妙的舞姿,朦胧而美丽。
早晨,母亲总会用她那双有魔法的手,为我做出的温暖的早餐,虽是平常的家常小菜却也是甜蜜温馨,用着双手作出的早餐该是有多么美味啊!这就是从早餐中飘出的甜甜美美的幸福。
晚上,被窝里总会有一个暖和的热水袋。哦!这是母爱的温暖吗?它温暖了我的心灵,用这双手装进的温暖该是有多么美妙啊!这就是从被窝里溢出的满满暖暖的幸福。
周末,我总会换下来一大堆脏脏的衣服,寒风刺骨,那生满冻疮的手被冻得又红又肿,似被冻熟的大萝卜般。用着双手洗出的衣服该是有多么舒适啊!这就是从衣服中散出的香香软软的幸福。
上学时,临别之际,母亲总是会说“多穿点衣服,别冻着”“想吃什么就吃,别饿着”
“上课要认真听讲啊,别开小差”;回家时,归来之际,母亲还是会说“衣服多穿点了吗”
“在学校里吃饱了吗”“上课开小差了吗”这些话该是有多动听啊!这就是从关切的话语中溜出的酸酸甜甜的幸福。
初春时,细碎的柳絮如漫天飞舞的雪花,借着风儿飘向远方,自信而坚强。
早晨,母亲总会将沉浸在睡梦中的我吵醒,和我一起侍弄起那繁琐的早饭,每次我都抱怨连天。这是自主的幸福。
晚上,总是我一人独自承受凉意的侵蚀,在瑟瑟发抖中度过夜晚。这是寒冷的幸福。
周末,换下来的脏衣服总要自己动手洗,必须经过艰苦的奋战才能完成。这是辛勤的幸福。
上学时,临别之际,母亲总是会说“自己多注意点”;回家时,归来之际,母亲还是会说“还好吧”。这是独立的幸福。
何谓幸福,这就是幸福。
关心是幸福,冷漠也是幸福。幸福如一汪清泉,也如一潭沼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吧!它会让你变得富有,变得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