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以后,爸爸回来了,身上无一处不是湿的,他轻声喘着气淡淡地说道:给你!说着从怀里的塑料袋里拿出了一本干干的书。顿时,泪水蒙住了我的眼睛,原来爸爸冒着大雨跑到学校,为我找回了英语书!可第二天,爸爸就感冒住院了
爱,无处不在。人间情,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父爱无言,而这无形的力量,推动者我前行,同样,也温暖着我。
2022写作推荐 作文:不负韶华(篇一)
“韶华不为少年留。恨悠悠,几时休。”
——题记
何几时,青春早已成为过往云烟;何几时,真心早已成为万般奢求的东西;何几时,我们早已初心不在;何几时,我们早已成为陌路人......是我们分离时?还是......感情第一次破裂时?
我们也曾在大雨滂沱的校园里冒雨前行;我们也曾在被窝中彻夜长谈;我们也曾一起抵抗老师;我们也曾一起罚站,我们也曾......可为何,最后的我们,会变得如此陌生,变得连陌生人都不如,变得不再信任、不再互相勉励?
那又是一个下雨天,我得记得很清楚,因为,那是我们离开后的第一次相遇。因为我去了外地上学,所以同学聚会并没有与他人结伴而来。当我看到你的身影时,我不禁欣喜,想上去拉你的手,告诉你那次的事不是那样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只是碰巧碰到的...可当我看到你的手挽着另一个人,听到你对我说的“你是哪位?”时,我的脑中一片黑暗,就好像摸不着路一样,我勉强的笑笑,“没事。”两个字从我口中说出是多么可笑,我的心真的好痛,像在滴血一样......
还真是可笑,你早已忘记,我却苦苦坚持;还真是讽刺,你早已不在乎,我却死记承诺;还真是痛心,你早已有了新友,我却还在为你而等候。
也罢也罢,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呢?何必如此呢?也是时候放下了。同学聚会结束后,我心中倒是宽慰了不少:她既然已经忘记过去,我又何必死死抓着不放呢?这样对谁都好,不是吗?而我,也是时候自己从新开始生活了。不管以前的我如此,以后的生活,只愿我,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