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樱花作文其七
在四月到蒲月之间,是樱花开地正旺的时期。
樱花是日本的国花,它的生命力极为短促,所以在樱花开地正旺时,我会去花园看它。
樱花一般都是一枝上面长着好几朵花,开放时,花苞就像从沉睡中苏醒过来似的露出笑容。樱花的花瓣很有个性,它是有好多层花瓣,就像盖厚厚的被子。
走在樱花下,就犹如走入樱花的海洋,有粉色、白色搭配在一起,就更加锦绣。樱花的香味,几乎可以说就没有,可是对于我来讲,樱花的香味闻上去让我感到清香扑鼻。
樱花的生命固然很短促,可是它能在这短促的时间段里,给人们展示它那比富贵的牡丹更美的身躯,给人一种美的遐想。
樱花雪月,落樱缤纷……转眼间,樱花已经充满整个花园,那一树树的火树银花,在风的漫步之下,绽放出一个个无邪可爱的笑容。
2022作文推荐 作文:天气(篇七)
三月的天,还真像孩子的脸,千变万化,说变就变。
瞧,这不,在前两天的早上,下了一场大雨,我无精打采地走在上学的路上,心想,今天不能玩了,但刚到学校,我就马上变得精神抖擞,教室里,打闹的打闹,嬉戏的嬉戏,把整整齐齐的桌子搞得乱七八糟,把干干净净的教室弄得不成样子,老师大发雷霆......不一会儿,雨过天晴了,太阳照耀着大地,显得格外晴朗,教室里也已经安静了下来,小伙伴们都在静静地看书。
中午,刚下课,天空就黑压压的一片,好像一个黑着脸的孩子,似乎正要爆发他的怒火。我欣赏着这副大自然的杰作,感受着他满腔的怒火。这时,大滴大滴的雨滴在我脸上,把我给惊醒了,我把目光投向天空,此时的天空已经下起了倾盆大雨,犹如孩子在用他的眼泪来表达他的喷怒,正在向人们诉苦。看着看着,我就睡着了。下午起床之后,已经雨过天晴了,到处都是暖洋洋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像孩子的笑脸,令人愉悦。
三月的天,真的好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一会儿下雨,一会儿晴天,令人琢磨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