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冬天一过,春天就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春风一吹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春天的脚步作文。春雨一下,农民伯伯就会希望有个好收成。春天一到,燕子也就会飞回来。大地上的树木也会变得茂盛、繁华,到处都是生气勃勃、鸟语花香的景像。你们一定想去个地方看看樱花和别的花吧,那我们一起去植物园看看。来到植物园门前就闻到一股清香。走进树林中,你会听到鸟儿唱着欢迎游客来到的歌曲 。
听起来非常顺耳,会把你带进一个快乐的世界,让你感受到世界是那么和谐、美丽,使你整个人都会精神焕发。听完鸟叫声,就来到了樱花的世界。看看樱花旁边的那个湖,安静得一点动静都没有;再看那樱花,像一个害羞的姑娘,红的脸像一个苹果;再看看湖面上的樱花为什么在动呢?原来里面坐着几个小蚂蚁在划船。看完樱花,我们又去看看迎春花,迎春花像一个团队一样欢迎我们,而且它们还散发一种淡淡的香味。春天的脚步原来已经慢慢地走到了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