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小学文章范文
我,一米55的个子,既风趣又幽默。唱歌打篮球是我的爱好,我喜欢周杰伦,一直想长大后成为歌手,但是可能不会向那边发展,因为现在要学习,争取考到清华北大,我的口头禅是:学海无涯苦作舟,我来说个关于我幽默的事情吧!
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有个同学问我题目,我说了好多解释方法,他听的不耐烦,就说:“姚舜,你就给我抄呗,”“学海无涯苦作舟啊!想抄我的是吧,好的,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我答应你两个条件,好吗?”“好的”“你把这道题作完”“啊哦,好吧我去想吧”“这才是我的好同学”大家说我幽默不?
我就是姚舜,哈哈,大家没想到吧,嘿嘿,玉树林风,英俊潇洒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