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童年真好小学文章之二
还记得我在上海照的一张照片,上面有4岁的我,8岁的姐姐,有爸爸妈妈,还有两个老外,一个女生,一个男生了,还有两个小婴儿,也是一男一女。背景是上海火车站。
这是我上幼儿园中班的时候。记得那些天正好爸爸也出差回来了,一家人就都到齐了。妈妈想让我们全家一起去上海玩儿。因为每次出去都是开车去,一点新意都没有,所以这次我们一家人决定坐高铁去。
出发这天,我们兴高采烈地上了5点半的高铁。在车上的时间真是慢啊!过一分钟就像一年一样,真是等死我了。大约又过了2个小时,我们这才到了上海。“哎哟,上海呀上海!我可真是把你给盼到了!”下了车,我一路蹦蹦跳跳,我这是干什么呀?还不是着急呀,为的就是你——上海呀!
我兴冲冲地跑出了火车站,碰到了几个外国人。碰到老外还不算什么,而让人意外的是,他们居然想和我们合影。“哇!这么热情的老外,真是少见啊!”他们还会说中文呢!固然说不尺度,但能说已经很厉害了!
他们随便找了一个路人给我们照相。照相的那个人也惊呆了。老外见他一直不动,就提醒了他一下:“喂!你到底还照不照?”“照!照!”就这样,这张照片就诞生了。
啊!童年真好呀!还能出去玩,可不像我们现在这样,这么多功课,玩的时间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