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寒假里的一天,我在家里做作业。刚做了一会儿,邻居小朋友就叫我出去玩,我马上跑了出去。我在外面玩得很开心,把时间都忘了。等我回到家,爸爸妈妈已经下班回家了。我轻轻叫妈妈,妈妈好像没有听见,理也不理我,对爸爸却有说有笑,我想为什么妈妈对我不理不睬,对爸
爸却很开心,我很难过。我最害怕妈妈不跟我说话了,比妈妈骂我几句还害怕。吃饭的时侯我忍不住问妈妈:为什么在生我气的时候对爸爸还有说有笑的。妈妈说:因为爸爸自己的事都做得很好,而我自己答应的事却老是做不好,所以才不理我。
今后我一定要把自己的事都做好,因为我喜欢妈妈每天都高兴,我不愿看见妈妈生气的样子。
暑假到了。我们一家准备去旅游。讨论了半天,我们决定去棉花城玩。
一进城,我们就看到一坐石碑――不不不,是“棉花”碑,上面写着“棉花城“三个字”。“这棉花城真是名不虚传。”我想。选来选去,我们选定了“棉棉旅馆”,住了进去。一进房间,我们不由自主的张大了嘴――房里一片雪白,不仅床是棉花做的,连电视、桌子……都是棉花做的。由于以经是晚上了,我们就在棉花第板上直接睡了起来。
第二天早上,我们来到“小棉饭店”吃早饭。菜单一上来,我们都傻了眼:棉花糖、棉花包子、棉花奶……找了半天,才找到了“快餐面”这个唯一跟棉花不沾边的菜(因为我们家讨厌棉花糖)。可面一上来,我晕!面的作料是棉花糖!
艰难的消灭完早餐后,我们来到棉花城游乐园玩。我们先玩了蹦极。从五百米高的地方往下跳,验证自由落体。“啪”的一声,不好,棉花绑带断了!我在空中向爸爸妈妈告别,可掉到地上一点也不疼,原来,这大地都是棉花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