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小记者们在校园里参观了喷泉,喷泉很美,晶莹的水花喷到天空,又纷纷散落下来,像颗颗珍珠,灿烂耀眼,唱着,跳着,从浪花里溅出一串串笑声。
我们又参观了柿子树和山楂树,柿子树上的叶子几乎掉光了,只剩下一些金黄的柿子。微风吹来,柿子树上的柿子一摇一摆的,像一个个小灯笼。还有山楂树,山楂树上的山楂引诱着许多小朋友,有的小朋友想吃山楂,就在地下的草丛里寻找。我们又参观了银杏树,银杏树的叶子一半青,一半黄,真像一把把小扇子。到了深秋,树叶开始落了,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在空中飞舞。银杏树的果实可以吃,也可以做中药,树皮可入药。
我们的校园就这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