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咔咔地声音,想知道意思吗?这是我在还原魔方呢。 ——题记
今天我玩魔方还原了六个面,我由史以来的还原魔方的第一次成功了,我兴奋不已!
最近我迷上了魔方,妈妈给我从网上买了一个魔方,就开始学习还原魔方,我从初史级的“魔方小站”上学习魔方,一开始不知道 是什么意思,就绞尽脑汁慢慢地熟悉了还原魔方,有的时候学着学着魔方的方位拼错了,妈妈鼓励我“坚持就是胜利者”做事要有耐性,如果不努力,总也收获不了成功,我就坚持地去学,渐渐地不看视频都可以独自完成了还原魔方,我还不断地提高自己还原魔方的速度,第一次10分钟、7分钟、5分钟、我现在的速度最好的成绩可以达到3分20秒,虽然我的成绩还不算太好,但我会继续努力的。
还原魔方能训练数十种能力:眼力、耐力、手力、记忆力、空间判断力、右脑能力、注意力、反应速度等。玩魔方更是象征智慧和时尚的休闲活动。
我终于成功了,学魔方就像学习一样,持之以恒,就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