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流淌的中国梦
有一种神奇的东西,我们不能没有她,她也不会遗弃我们,她就是中国梦。梦想无尊卑之分,不管你是中央领导人,还是草根农民,更或是流落街头的小混混,谁都一样。在这个最为宏大的梦想面前,我们都有着自己的责任。回望辉煌的历史征程。那一页页的挥泪史更是令人竦然起敬,扬手敬礼,大声喊出自己的中国梦。
每个中国人都拥有着同样的中国梦。富强!富强!中国梦的口号在继续,中国梦流淌在每个日日夜夜,每个中国人的内心都将洋溢着成功过后的微笑。地震,洪灾,泥石流。再多的灾难都吓不倒我们坚强的中国人。
我有一个伟大的音乐梦,希望长大以后当一个歌唱家,到音乐之都维也纳去开演唱会。为了圆这个梦,我要努力练习,不畏一切困难,还要勇敢面对现实,抓住一切展示才华的机会,只有这样,我才会离目标越来越近。到那时侯,我不仅圆了我那期盼已久的音乐梦,也为祖国在音乐界争了一大把光。
没有给我们翅膀,却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于是,让我们大家都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如果你希望站在讲台上,那你的梦想就是做一名春风化雨的教师;如果你希望登上浩瀚的太空,那你的梦想就是当一位出色的航天员;如果你希望踏在跑到上,那你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为祖国争光的运动员。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
中国之所以能站起来,是因为那些英勇牺牲的战士,他们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为祖国战死沙场,让祖国繁荣富强;中国之所以能在奥运奖牌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是因为那些运动健儿,他们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获得金牌,为祖国争光;中国之所以能在航空事业取得荣耀,是因为那些航天员和工作人员,他们梦想着有一天能为祖国的航空事业,做出贡献。
我要努力实现我的梦想,让祖国永远高傲的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让其它国家的人对我们心悦诚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