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们去二姑家玩,二姑给了我们一只小狗,我非常喜欢它 。
那只小狗可能没有洗澡、打针,所以我们回家前要先去一趟宠物店。我们走在路上时,我想:只要把小狗送去洗了澡,打了针,我就有宠物了。我想我应该叫它小白,因为它的毛是白色的,而且它很小,也很可爱。我一路上一直在想着,它几岁了,它夜里会不会乱叫,它听话吗……
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我很兴奋。朝窗外一看,我兴奋的情绪抛到了千里之外——宠物店关门了!我努力地让自己高兴起来,安慰自己说:“没事,一定会有其他宠物店开门的,以前逛街时看到了。”我们看了一家又一家,我越来越失望。老天真是不给力,难道那天是宠物店关门日吗?真是恼坏我了。后来我们回家了,没有让小白进去,就把它拴在了楼梯扶手上。它那可怜的样子似乎在说:“别赶我走,我不想离开了!”
爸爸把小狗带到了楼下,把它送给别人了。爸爸回来时说,那个孩子很想要,就给那个孩子了。我哭了很久很久。
我每次想起小狗时,都想流泪。当我趴在窗户上时,我似乎看见了它,它在一个孩子的旁边快乐的玩耍……我之后再也没有见到过小狗。没想到我第一次鼓起勇气想养一只小狗就失败了,我第一次接触小狗,也成了最后一次。
我想念那只小狗,它在哪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