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是我最喜爱的一首歌了,在这金秋飘香的时节,我又一次走过老师的窗前。在这非同寻常的日子里,教师节来到之际,我暗自寻思:作为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该如何向辛勤的园丁表达自己的敬意,向敬爱的老师献上自己的深情?是用美味的食品赠送,还是以欢声笑语来高歌?、、、、、、这一种种选择,都不合我意。对了我要以朴实无华、深情真挚的方式来表达我的心意,给老师一个惊喜、一种慰藉。
九月10日这天,我早早来到鲜花店,精挑细选了几束芳香馥郁、色彩鲜艳的花,再加上精美的包装纸,我高高兴兴来到学校,走到老师的办公室。从窗外向里看,敬爱的张老师正坐在办公桌前,认真的批改作业。我急忙来到张老师跟前,把手里的鲜花放在老师的桌上。并说:“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惊喜的看着我,连忙停下了手里的笔,微笑着对我说:“谢谢你啊!”我想说:“老师在您的培育下,我已经成为一名毕业的小学生了,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是您以渊博的知识、辛勤的汗水、使我健康茁壮的成长。我要以鲜花来代表我对您的敬意!”但我只说了:“老师!这是我的一份心意!”这时的张老师喜的不得了,乐得合不笼嘴,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嘴里连声说:“谢谢!谢谢!”
看到张老师欣慰的笑容,我激动的不知道说该什么才好!顿时我的手发抖的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啦!我对老师说:“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就先回班了!”老师说:“好了!谢谢你啊!那你先回班吧!”我扭过身,对老师说了声:“老师再见!”就跑了。
敬爱的张老师,您对我的期望,永远是我向上的力量,。到那时您的学生一定都会再来到您的身边,为您献上更多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