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热闹快乐的新年,我很兴奋又回到家乡,由于我家乡的人们热情,每家没户都迎接过这快乐的新年。我在新年中不紧能穿上新衣服,而且能我的兄弟见面,这么多兄弟中,我特别喜欢那个最幽默的哥哥,他从小不打架,还很喜欢开玩笑,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能帮我解脱烦恼。如:我问他“哥,为什么日本人这么喜欢演动漫画呢?”他说“由于日本人和动漫心心相印,可能日本有一个人发梦见到超人划其他动漫就想变他出来”我听他讲又看他表演,我觉得他说的话太生动了。初七,他下来我家拜年,我把他就当作我的会开完笑的狗狗,他说很有耐心,而很少着急。他身材苗条,眼睛亮亮的,他理发一个学生装,嘴边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笑的时候显得更加可爱。吃肴时,我们一起聊聊天,开开玩笑,他说的没一句都好想真的一样,连我爸妈都笑地惊天动地。他在我家玩了四天,这四他陪着我,我觉得这个新年特别兴奋,当我学字的时候碰到困难,他不是告诉我谜底而是用笑话提示我,假如真的不懂才告诉我谜底。哥哥回家的那一天,我回忆这四天开心的事,不外现在他回家了,我想起他和我过的事,念念不忘地记住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