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神笔马良》时,幻想着:如果神笔马良能到现实世界跟我玩,那该多好啊!正想着,书上闪出一道金光,神笔马良竟然真的出现在我眼前。
我来不及多想,好奇地问道:你的神笔呢?他拿出神笔在我眼前晃了晃。你能给我画只小猫吗?我请求道。当然可以,你看好哟!他一边说一边拿起画笔在墙上挥舞着。
那只小猫在神笔马良笔下栩栩如生,一只老鼠被吓得乱窜。猫刚画好,身体便开始散发五颜六色的光,光消失了,一只黑猫从墙上跳下来,把我给惊呆了。
你去过沙漠吗?神笔马良问,我这才回过神来,没有。我回答道。那我带你去沙漠旅行吧!我觉得这个想法很棒,便爽快地答应了。我们准备一下就出发了。
随着笔尖的一道亮光,我们穿越到茫茫的大沙漠。我们尽情玩耍,一会冲到沙丘滑下来,一会堆沙堡。我发现沙漠除了沙子,什么也没有。为什么没有仙人掌呢?我问道。放心,你马上就可以看见仙人掌了。他神笔在沙地上一挥,出现了一大片仙人掌。它们好像一排排士兵,笔直地站立在我眼前。
我们继续向沙漠里走去。走着走着,神笔马良抱怨沙漠太过干旱,于是,拿出神笔在天上画了好一会,我好奇地问他在画什么,我在画乌云和雨。他说。果然,不一会就下起了大雨。
一路上,我们找到了各种沙漠植物,还有大骆驼,可爱的蜥蜴和剧毒无比的蝎子,也玩了滑沙、堆沙堡
太阳落山了,夕阳照在神笔马良的脸上,让他看起来更神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