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我是一只小乌龟300字作文
我是一只小乌龟,主人把我买回了家,用一个塑料盒把我装了起来,并且放进了两块小石头,然后对我说:“以后这就是你的家了。”
我的尾巴尖尖的像一根针,四个爪子扁扁的,稍微带一点尖,还有五根指头,头像一个绿色的橄榄球,脖子像围了一条围巾。我身上背着灰绿色的壳,我时常会把头缩进去又伸出来,看看主人有没有来给我喂虾米吃。
我在我塑料盒的“小房子里”呆了几天就不耐烦了,总想着出去玩一会儿,可房子太高了,急的我爬上爬下的,有几次,我踩着石头爬了上去,眼看就要翻出围墙了,却被我的小主人发现了,一个小巴掌就把我拍回了房子里。
每当主人把我拿出来时,我就东张西望的看,看看外面的美丽世界!
我还有一个缺点,就是爱睡懒觉,一睡就是四,五个月,请大家原谅我的缺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