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特别兴奋,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的生日!这次生日和以前的生日相比,我更喜欢这次生日,今年的生日得到很多同学和我敬爱的老师的祝福!
早上,我快速的吃完了早餐,一下去就听见我妹妹说:“哥哥,今天你生日,明天就是我生日了我兴奋的点了点头!”然后,我一股劲的冲回教室,邀请我的同学,放学以后到我家去吃蛋糕男生全都答应了,而女生却只有两个答应了!
上课的时候,我的脑海里时不时会飘出来想吃蛋糕,想和同学们一起过生日的念头!老师上课说的有一些东西,我就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第一节课终于下了,心想:这肯定会是一个漫长的一天。每次一下课我就会兴奋的很,心想马上就可以回家和同学们一起过生日了!
终于,到了下午,我特别希望,时间流逝得在快一些。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我也在一分一秒的等待着。今天的每一节课,我都在想什么时候才能放学?应该在我没注意到的一瞬间。
放学了,我终于把这一天熬过去了,多么艰难又开心的一天呐!
我回到家,就把书包一丢,大摇大摆的走出门,静静地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
同学们来了,我们把蛋糕拆开,我便拿起刀,细心的切着,你一份他(她)一份,后来,我小妈叫我端几份给家边邻居,我便把蛋糕端去,当我回去的时候,我同学便冲了出来,而且满手的奶油,我见情况不妙,我便扭头就跑但是跑也没用,他(她)们还是追上来了,他们把手上的奶油全抹在我的脸上,他(她)们的脸上也被我抹得到处都是。蛋糕吃完以后,他(她)们也走了,这时候我们校长和班主任老师来了,我感到非常兴奋与惊讶,老师祝我生日快乐,我都还没回过神来,拍了照片坐了一会就走了,在老师的祝福声中我感到非常荣幸和幸福,在此,我感谢我的恩师,我会好好学习,努力加油,来报答您们的栽培之恩。
到了晚上我独自回味今天下午的事,还真是难忘呀!然而,我便想起《匆匆》这片课文里的几句:燕子飞了,有在来的时候;花儿谢了,有在开的时候;聪明的,你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时间却一去不复返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