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一次有趣的捉迷藏
今天是星期三,妈妈的车限号,我们就不能出去玩了,那我做什么呢?妈妈提议:让我们在家玩做游戏,我说要玩捉迷藏他们都同议了。第一局是弟弟找我和姐姐,我们藏到了门后面弟弟很聪明不一会就找到了我们,第二局是我来找他们,然后弟弟藏在衣柜里,姐姐藏在了另一个房间里,我找了好长时间才找到,第三局是姐姐找我们,我和弟弟一起藏外边了,这下姐姐都找不到我们了哈哈哈,过了好一会儿才找到我们,我们玩的可开心了!!!这时候妈妈对我们说玩够了就要写会作业。然后我们慢慢吞吞的回到桌子上写作业了。
一阵开考的铃声,一位友好的同学,一副实用的套尺,一份满意的试卷,组成了我心目中永久不能忘怀的画面。
那是一次数学二、三单元综合测试,我们正在孜孜不倦地温习。忽然,数学刘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对同学们说:“今天由于我下战书有事,为了尽早批出卷子,我们提前15分钟开考”。同学们听到这句话,温习的温习,搬桌子的搬桌子,抬椅子的抬椅子,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忙中犯错,我竟然没拿套尺,在老师同意后,我匆匆忙忙地回到原来的位置,慌忙地寻找起来,我打开书包取出器材袋,打开一看,里面空空如也。我又拿出小科书袋子,翻了好久依旧没能找到套尺。我心急如焚,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我向其他同学发出SOS求救信号,可是他们都带了一副套尺,没办法借给我用。就在这时,坐在我前排的滕子叶同学,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向我伸出了援手,她将她独一的备用量角器借给了我。恰是这一个简朴的不能再简朴的动作,正如雨中送伞,又如济困解危,在我的心中,激起了一股股暖流。我急忙捡起了量角器,用感谢感动的目光向她的方向瞥了一眼,回到了座位上,开始了答题。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也像滕子叶一样,帮助着有难题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