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中有很多的游戏,比如:丢沙包,抢椅子,跳长绳,两人三足跑,一二三木头人……游戏可以锻炼我们各方面的能力,可以让我们进入自由自在的快乐天地。
在这么多游戏中,让我陶醉难忘的只有丢沙包,那是我小时候的游戏,但是一直藏在我的记忆里,让我思念,每次想起来,都如同昨天刚刚玩过一样,非常开心。
那一次是在阳光充足,宽阔没有水的广场上玩。我看到这么好的地方,于是拿出沙包,叫了广场上的全部小朋友,开始我们的“大战”。
我拿起沙包,对着中间的小朋友丢去,有一个小朋友把我丢的沙包拿到自己的手中,这就象征着他有了“两条命”。我气急败坏,忍无可忍,拿起“武器”又丢过去,一个小朋友被打到了。看到他满脸写着愤怒走进“淘汰区”,我开心了一点。
这时我看到一个肚子大大的胖子,我一下子想到“一箭双雕”的办法。我对准他的大肚子打过去,果然沙包从他的肚子上又弹到别人身上,这个办法那么好用啊。于是我又用这个办法打到了好多人。
还剩5个人了,他们躲闪得那么轻快,是对手中很厉害的人。于是我对我的搭档说:“我丢过去的时候,你拿住,然后快点往回打!”他说:“知道了。”我们很快赢得了比赛,丢沙包游戏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
我在那次的游戏中学到了做事要有耐心,遇到问题要多思考,要用智慧找到取得胜利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