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日记: 蜗牛观察每日一记
我想养一只小蜗牛,做我的好朋友。于是,我和妈妈一起去找蜗牛。我们找遍了每片叶子,每一个花盆,每一个灌木丛,都没有见到小蜗牛的踪影。我们垂头丧气地回到家,上网查了资料,才知道小蜗牛喜欢潮湿的天气,要到雨后才会出来。等啊,等啊,我们终于等到了一个雨天。雨一停,我和妈妈欣喜万分地冲进花园,在一片叶子后面,我们终于找到了一只可爱的小蜗牛!
我小心翼翼地把小蜗牛捧回家,放在一个透明的罐子里,给它一片卷心菜叶子,还加了一点点水。每天,我都会给小蜗牛清理菜叶,大便,还清洗罐子,我要给小蜗牛一个干净清爽的生活环境。
一只小蜗牛,只要每天给它清理大便和“房间”,给它一片菜叶和一点点水,它就会快乐地生活,每天爬高每天成长!一只小小的蜗牛,竟然可以带给我这么多惊喜和快乐!
热搜日记: 小学每周一记(一篇)
我学会了很多新的事物,像是做饭、跳舞........但是我最拿手的本领还是游泳!
有一次,我看到有很多人在游泳池游泳,个个都带着可爱的笑容,我非常的羡慕!
有一天,阳光灿烂,我们来到了游泳馆游泳,我推开门,里面人山人海。首先,我戴上游泳圈,游过来游过去,我看到很多人没有戴游泳圈,觉得很了不起,于是也学着不戴游泳圈,不一会儿,我跐溜的就沉到水底,被水呛到了,好惊险,我立马用手扶住旁边的墙,被呛水的感觉真的是太难受了!
旁边的群众见了也是放声大笑起来,但是有一位阿姨确没有像他们一样,但我正尴尬的愁眉苦脸的时候,这位阿姨面带微笑的朝我走过来:“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刹那间,我忘记了尴尬,准备着再一次的试学,果然,在我的努力下,我很快就学会了游泳。而那些在我尴尬时候嘲笑我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也都为我竖起了他们的大拇指,为我点赞!那一刻我真的为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
通过这次学习游泳,我学会了:无论做任何事情,我们都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