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开始了,同学们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当中。
上学期,我学习很认真,听课很专注,做作业也很认真,左后都仔细检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在学习中还有不足之处,比如:考试时漏题、马虎。有时候情绪很急躁,是优点,我要继续发扬;是缺点,一定在这学期把它克服掉。
我的新学期计划是:学习方面,每天坚持早读,多读一些经典美文,课前主动预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及时复习,温故而知新;考试时认真做题,仔细检查,做到“四不”,争取每门都考满分。
除了学习,每天要拉20分钟的小提琴,坚持练习书法,课余阅读大量课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