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懂事起,我家的小阳台就成了我的乐园我的乐园。
小小的阳台虽然不大,但是里面很漂亮,充满了奇妙的少女心。一进门,透过一层玻璃,就会看到蓝蓝的大海,火红的太阳,金黄的沙滩,和雪白的海鸥。走进去,一切都变得粉嫩粉嫩的。我的心也放松起来,快乐无比。
里面有一个很长很长的白色柜子,上面铺着一个淡粉色的垫子,我经常坐在上面休息或是看书。在这上面还有一个小一点的白色的架子,里面放着一些有关绘画的书。右边也有一个桃粉色大柜子,不过里面放的是我的绘画工具。旁边放着一个金光闪闪的绘画架,上面还有一个绘画板,这儿,就是我画画的地方,在墙上还挂着几幅我画的画,每个月都会更新一次呢?我有了这个乐园已经四年了,在这四年里,我们一起经过了许多的事情。去年我参加了杭州漫画比赛,可是我一直没有灵感,这让我很苦恼,要知道,离比赛结束只有一个周了。我忽然想到了我的乐园小阳台!我走到窗户前面,看了看外面,发现楼下有很多小孩都抱着一个小猪布偶,这忽然给了我灵感。
我现在周围画了一朵朵浪花,然后在中间画了一个又大又圆的猪,身边还有很多小猪。这时我又没灵感了,只好回到小阳台上再找一找灵感,忽然,我看见了我的年兽玩偶,我马上在这些小猪下面画了,只年兽,上面还写着猪年大吉呢?两个月以后,美术班老师告诉我,说我的画拿了金奖!我听了高兴的不得了,我连忙跑进小阳台躺在长柜上,心里一直念叨着,我的乐园小阳台我爱你。那一天我的我的奖品放到那里,装饰的阳台更加美丽。
我的乐园,在那里,我开心,它陪我开心;我难过,它陪我难过。这就是我的乐园小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