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白洋淀之旅作文250字
我们来到了白洋淀,这是我们这次旅游的最后一个景点了,所以我要开开心心的玩!
白洋淀景区荷花很多,于是我和珂馨小朋友想吃莲子了,可是没买到,哼,真是有点小遗憾啊!
买过景区门票之后,我们坐船来到了荷花大观园。
荷花大观园里的荷花品种可真多啊!各种颜色种类的,红的、黄的、粉的、白的、各式各样我都记不过来了。真是漂亮极了。大观园里还建了抗日纪念馆以及孙犁爷爷的纪念馆,从中我学习到了不少知识,也很敬佩当时的抗日英雄们。
到走的时候了,我还有点依依不舍的呢。
我们是凌晨4点钟左右到家的,愉快的假期之旅也就结束了。总之,我是非常开心。长大以后,我也要带着爸爸妈妈环游各地,让他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