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月考已经过去了,但是月考的成绩却非常不好,语文只考了68分,很不理想。
(错题原因)
第一页的句子赏析,我没有写。因为,在复习的那一段时间里,我只背了古诗古文,无视了句子赏析。
第二页的解词,我错了三个。其中一个是没有写通假字,另外两个是没有背好,和别的解词弄混了。
第三页,我错的比较多,第三页的阅读我错了一堆,因为,我没有想到背它,所以,这道阅读题错了不少地方。
(措施)
一后在家多复习复习今天学的内容,在预习预习明天老师要讲的内容。
二在课上认真听讲,不走神,不做小动作。
三在课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