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妈妈要带我去温岭方山烧烤。
好不容易才等到阿姨开车来接我们,到了集合的地方,车队就像一条蛇缓慢地出发了。来到高速公路,车队慢慢变快了。到了山脚下,叔叔让我举着黄旗,我们开始上山了。爬啊爬,终于到了山顶,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休息的时侯,我和小妹妹各自买了一把水枪。小妹妹长得活泼可爱,可是非常调皮。这时候,我们已经掉队了。
在烧烤的地方,我发现转弯处有一大堆石头,石头下面都是流水,我和妈妈跳啊跳,就像猴子一样地跳过去了。烧烤的时候,我和小妹妹还在比赛射水呢。叔叔阿姨们烧烤的肉串特别香,我闻了多要流口水了。我们一边吃东西一边玩水枪,玩得不亦乐乎。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另一座山,在那里,我给叔叔阿姨们拍了好多张照片呢。在那座山上,我看见了满山的杜鹃花,还有很多不知名的漂亮的花。
下山的时候,我和妹妹买了冰淇淋吃,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