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没多久,我和爸爸去了西樵山爬山。我们爬了很远,看到很多东西。
一开始,我和爸爸到吃饭的地方,爸爸和同行的叔叔们先放好啤酒,就开始爬山了。
我们先走过一座小桥,来到一个荷花池。这个荷花池很漂亮,有一大片碧绿的荷叶,还有一些荷花在盛开。大家都停下来拍照和看风景。这使我想到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过了荷花池,我们拐了几个弯,走了很长的路,过了一座独木桥,走到一个寺庙休息了一下。我看见左边是一座很大的山,右边是一个很高的南海观音像。我们看了一下,就下山去了。
我们这次去西樵山玩得真开心啊!
热门日记: 周记:关于发票的周记450字(一篇)
昨天,我和妈妈买了两瓶果粒橙喝,结果,却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看果粒橙的包装上说揭盖后有机会中奖(一瓶480毫升的原叶茶饮料),那我就把两瓶果粒橙的盖子全拿了下来。一看哎呀妈呀!哦呵呵呵呵呵呵!竟然有一个中了奖!真是太开心了!然后我神秘地拽住妈妈,跟她说了中奖的事情。刚开始,妈妈还不相信,拿着盖子翻来覆去地仔细端详。最后,终于肯定我们中了奖,十分开心。然后呢,我和妈妈就高高兴兴地到超市去领奖。可是,超市的收营员竟然说,必须有发票才可以兑奖,否则一律不换。这时候杯具发生了在我开瓶盖前,我妈妈看那张发票也没有用,就把它揉成了一个小团给扔进了街边的垃圾桶!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现在想想,发票还真是重要啊!在大润发买完东西,要靠发票才能出去,假如没有了发票,那就有小偷的嫌疑;假如买的东西比较多的话,可以和发票对较一下,看看有没有多算、少算,或者算错;买的有些东西,如果坏了的话,是可以凭发票免费修、换的,但是没有发票的话,就只能花钱找人修了。
所以说,发票的用处还是很多的,我们要善待发票,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要用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