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永恒的瞬间作文
时间的分秒从不停息,它老是不顾一切地奋力奔向前方;在生命岁月中,时光为我们的记忆长河留下无数个夸姣的瞬间,为生命的夜空洒下永恒星光。
游乐是童年中不可缺失的,游乐的本真为我的记忆篇章留下永恒的瞬间……
蒲月里的一个假期,我与几位闺友一同相约去城郊构扒镇白果树游玩。据说这白果树是一棵千年古树,可谓是县里一处小景点。
天露鱼白,我们即早早起了床,一切预备停当后,我们满怀憧憬踏上了一天的夸姣旅程。大家聚约到了一起,在超市里买了馋嘴的零食便搭了出租车启程了。我们几个小女生高兴极了,坐在车后座不停讨论着各自的趣事乐闻,期待着未知的行程。司机像是了解我们的小小期待,不觉得加快了车速。不一会儿,我们便到达了目的地。不外这可不是终极要到达的地点。由于白果树是在山里,我们还得行走一段山路,这正应验了一句古谚“风景总在最高处”。
来到山下,抬头望去:天格外的蓝,清新的空气阵阵扑来,大山巍峨宏伟,有种神秘之感,吸引着我们迫不及待地走进融入。进了山里,山中美景更是不可小觑,野花野草遍地是,草丛深处,几月前刚探出头的嫩芽这时也茁壮生长着,小花儿们也个个昂首挺胸,竞相绽放锦绣。鸟儿在林中叽喳叫个不停,似是欢迎我们的到来。走在松软的山间小路上,扑鼻而来的是土壤的芳香。远处有一大片油菜地,金灿灿的油菜花在阳光的晖映下更加灿烂。我们拉着手,融化在金黄的花海,在里面蹿来跳去,不亦乐乎!继承往山顶走,远眺望见三棵大树笔挺地耸立着,听说看见这三棵树就离白果树不远了。我们整理时来了劲,直往山顶跑去。途中,还饮到了甘甜的山泉水。辛劳努力没有白费,在跋涉漫长山路之后,终于到达了终极目的地。
白果树果然名不虚传,不愧是与恐龙并生的古树。它硕大无比,想必要七八个大人围抱才可圈住这“苍山精灵”。白果树枝繁叶茂,生出了无数个垂根。阳光透过白果树叶,投下斑驳的光影,闪烁在我们眼中,让人整理感大天然的夸姣。我们钻进了树里,独树成林仿佛迷宫,主根外生出许多环绕纠缠的细根,形成一个个小岔道。我们顽皮的穿梭其间,都忘却了饥渴与劳累,只是无忧的游乐其间。转眼,太阳公公陪我们渡过了一个下战书,他要回家了。日落前,伴着夕阳的余晖,我们在白果树前合影,夸姣的瞬间被永远定格—成为永恒!
夸姣就在我们身边等待发觉,永恒的瞬间会如烙印深刻心灵,为我们的生命记忆永恒至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