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有关习惯作文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说我最大的坏习惯是不爱吃蔬菜。
每次到吃饭的时候,奶奶老是说:吃点西红柿吧!西红柿里面有20多种营养成分呢!妈妈老是说:吃点小白菜吧!小白菜中的胡萝卜素是大白菜的74倍呢!爸爸老是说:吃点豆角吧!豆角里面含有丰硕的维生素B、C和植物蛋白质,能使人的头脑清醒呢!爷爷老是说:什么菜对人的身体都有好处,都要吃,不能挑食。听到这些话,我就装模作样吃一两口菜。有时候,吃到嘴里就又吐了;有时候趁他们不留意又放回去了。
我知道不爱吃蔬菜是个坏习惯,我也想改掉,可是改这个坏习惯怎么就这么难题呢?每到吃饭的时候,我仍是不想吃蔬菜。我计划从三年级起彻底改掉这个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