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公园景色小学作文350字
今天午饭过后,我们一家人闲来无事,就想出门走一走、运动运动,最后我们决定去西圃公园。
一进公园进口,就能看一条大道,大道连接着许许多多条小路,蜿蜒向前,看不到尽头。走在曲折的小路上,我听到了“叽叽喳喳”的鸟啼声,原来那边有一棵大树,走近抬头看去,树梢上有几只喜鹊,还有一些长着灰色羽毛、不着名的小鸟,它们的啼声清脆动听,我不禁一直盯着它们看,直到它们发现了我,扑着翅膀飞远去……
沿着小路一直走,我看到了一排排黄绿色的松树、枝叶全无但高大挺秀的白杨树,还有一片片光秃秃的球状灌木丛。地上的雪大部门都化掉了,坑洼处是一汪汪的水,可还有一小部门堆在小路边,等着被晒化。
来到公园最里面,面前泛起一个高大的斜坡,我们冒着探险的心理爬了上去。原来上面是一条水泥路,站在这里可以望得很远。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尽收眼底的公园景色,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啊!这清净、幽深的公园,是我最向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