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美丽的小学作文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其中最美丽的地方是花坛。
春天,花坛里的积雪融化了,小草慢慢的长出了嫩绿的枝叶,丁香也 长出了嫩嫩的叶子,开出了淡红色的小花,非常漂亮。
夏天,花坛里的花真是百花争艳、芳香四溢,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蜜蜂、蝴蝶、蜻蜓都来欣赏这美丽的花朵。
秋天,百花凋谢,菊花开放。到了深秋,菊花依然在跟寒冷做斗争,真是秋菊花傲骨啊!人是不是也应该有一些这样的精神啊。
冬天 ,百花枯萎雪厚厚的像棉被一样盖住了小草,小草慢慢腐烂变成第二年春天的肥料。
明年春姑娘又要回来了,欢迎你也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