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写好朋友范文
你像一缕清风,吹散阴霾;你像一泓清泉,滋润心田;你像一盏灯,照亮道路,你就是我的好朋友。
还记得那一次,我在楼梯上两个两个往下跳,可是我还没调皮多久,咯噔一下,我一个没踩稳,就扭了脚,扑通一下,就坐到了台阶上,当时剧烈的疼痛让我站不起来,我绝望极了,可是旁边的人只是看笑话,没人过来扶我,正好你路过,你奔过来扶我,还问我疼不疼,放学后你看我一个人回家不方便,扶着我一瘸一拐的回了家,直到我进了家门。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康复以后刚上学两天,就赶上了期中考试,可是因为我休假的时间太长,许多功课都没学,考试一下子考了75分,我因此遭到了许多同学的嘲笑,可是只有你,不但不嘲笑我,每天还抽出玩儿的时间为我补课,整整补了一个月。终于,在你认真的教和我努力的学的双重努力下,在期末考试中我得了高分,重新名列前茅,真是太感谢你了。
还有一次,我买了一支新钢笔,可是我放在文具盒里却忘了,想起你夸过我的笔,不问青红皂白,便冤枉了你,可是你宽容了我,原谅了我,你我友好依旧。
有一种伞,雨停了却不愿放下,有一种花,花谢了,却不肯丢下,愿你我的友谊天长地久,有尽时,此谊绵绵无绝期。
在阳光下,在春风中,在花丛中,暮然回首,回忆起我们的快乐时光,笑与泪,经历与成长,我只想轻轻地说一句,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