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第一次煎蛋文章800字
冲啊!杀上敌方水晶!正当我在打王者的时候,咚的一声,咦,好像关门了。我自言自语道。
我连忙走了出去一看,发现桌子上有一张纸条:我出去一下,午饭可能不回来吃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啊!怎么又把我一个人落在家了,算了自己烧着吃吧!我走到冰箱前打开了冰箱门。
哇!冰箱里面还有两个鸡蛋啊!我自言自语道。
突然咚,咚几声。啊!原来是徐海鑫来了,听他说,他也一个人在家,所以就来我家玩了。
吃午饭了吗?我一边问,一边拿出鸡蛋。
还没有呢。
来我们煎蛋吃吧!
我走到煤气灶门前,打开厨门,煤气瓶就在这里,找到阀门用力一拧,拧不开!我咬着用两只手,还是没有拧开,怎么办?
喂,徐海鑫快过来帮我一下。我大声的叫了一下。
终于在我们两个的能力下,合力将煤气阀门灶给拧开了。按下点火开关,磁的一声冒出了蓝色的火焰,赶紧把洗好的锅放了上去。
等锅里的水干了,我把油少少地入作文锅中,而徐海鑫却将小半桶的油给倒下去。喂,徐海鑫,你是炸薯条呢?还是煎荷包蛋呢?我疑惑地问。
Sorry,我忘了我刚才自己在干什么?摸着脑袋一脸的不好意思。
我将油从锅里倒出了一大半的油。并用小火烧锅里的油。
我拿出一个鸡蛋,并拿出一口碗,在碗口上砸了一下,咚的一声,蛋清和蛋黄一起滑入碗中。
咦,双黄蛋,不对怎么有蛋壳,我捞,我捞。我用手捞着蛋壳说:怎么一片也没捞上来,算了,算了,不捞了。
我将蛋倒入锅中,叽,叽的几声,蛋清瞬间凝固了,旁边的油在锅中跳了起来,吓我一跳。过了一会,我用铲子将荷包蛋翻了一面,并放入了适当的盐。看着锅里的蛋慢慢变黄,猛的咽了几口口水。
过了几分钟后,荷包蛋就出锅了。
真香啊!我夹出一点一尝,呸呸呸,闻着香吃却是苦的,我把蛋煎焦了。
哎!我们两人哈哈的笑了起来。第一次煎蛋失败了。
这次失败了没关系,俗话说得好:失败乃成功之母。
[推荐作文] 作文:掌声,在心中开出了花之三
生活中的花数不胜数,杜鹃花、荷花、牵牛花、石榴花……但是在我心中,那阵掌声,也开出了一片绚丽的花朵。
那一次,我们班因为表现十分优秀,而且也是久经“公开课堂”的老手,所以我们班要上一堂十分重大的课,在那节课上,全市的优秀老师都要来听。
同学们在上课之前十分紧张,如果出了什么小差错的话,那可是在丢整一个学校的脸面呀!
开始上课了。上半节课大家都十分投入,可是一到下半节课,不知想大家不想上了呢,还是问题难起来了,举着的手寥寥无几。我也开始越来越对这堂课心不在焉了。
许多同学的手一只接着一只地落下了。我看到这一副场景,再看着后面的老师,他们一个个关注着我们
——505班。窗外的阳光照在我身上也不再温暖,我们班似乎失败了。
我的脑袋在飞速地运转,从另一个方面思考着这个问题,我突然茅塞顿开,举起了那一只可以拯救整个课堂的手。老师叫了我,我也丝毫没有保留地把自己的想法讲了出来,似乎同学们也恍然大悟,发出了“哦!”“明白了”的声音。老师也说:“给这位同学掌声”!一阵掌声从我的耳畔响起。
这掌声打破了整个课堂寂静的气氛……
阳光重新温暖地照进了教室里,照到了我身上……
阳光也同样照进了我的心扉,掌声化成了一株自信之花,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