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上午,叔叔和他的小宝贝儿——我的弟弟来我家玩。可叔叔和爸爸妈妈还要出去,又不能带小弟弟,于是,我便自告奋勇地说:“小弟弟就交给我吧!”他们有点不相信地看着我,“哎呀,看什么看,你们快走吧!”我“嘭”的一声把门关上了。“嘿嘿,小弟弟,你坐床上自己玩吧!我要看电视!”我边说边抱给他一大堆玩具。
我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着;他呢,也喜滋滋地玩玩具。也许是没人搭理他吧,过了一会儿,小弟弟“哇”地哭了起来。“哎,哎,你别哭啊!我给你念儿歌‘小白兔,白又白……’”总算哄住他了,我可以接着看电视了。没想到,我这边才开始看,他那边又哭了起来,比上一次还要厉害十倍!有了上一次的“作战方案”,我便又信心十足地念起儿歌来,这一念不要紧,他哭得更凶了。我生气极了,给他来了个“杀鸡给猴看”:我拿来一个布娃娃,边打边说:“我让你哭,再哭‘揍扁’你!”可这招也没用,我灵机一动,对了,给他拿吃的!我急忙跳下床,拿了包饼干,可他竟不领情,不吃!“小弟弟呀,别哭了!他们快回来了!”我禁不住哀求他。为了哄住他,我扭起了迪斯科,我扭来扭去,竟扭到床下去了!脑袋摔得起了个大包,我也忍不住大哭起来。这时,爸爸妈妈和叔叔回来了,见我们一个躺在床上,一个趴在地上“哇哇”大哭,都大笑起来。
后来,叔叔为了“赔偿”我的“医药费”,请我吃了一顿大餐。嘿嘿,真想再照顾小弟弟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