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日记: 一年级暑假日记
终于放暑假啦!我在一年级认识了好多新老师和新同学,有我们班主任王老师,她教语文,她的头发很长、会的知识很多、写的字也很漂亮;还有教数学的张老师,她的衣服很漂亮、对我们很严厉也很亲切……同学有边润楠、孔德睿、张韵炜、刘昶德……我的同桌是张景尧,他是个帅帅的、喜欢玩儿的男孩。上了一年级,我学会了更多知识,以前总让妈妈给我读故事,现在我认字了,还会查字典了,可以自己读故事了;以前我不会写自己的名字,现在我会写很多很多字了;以前我只能看着爸爸妈妈用电脑,现在我也有了自己的电脑和博客……
一年级期末,我得到了三张奖状,有“三好学生”“小博主”“小书法家”,我非常开心,开学我就上二年级了,就会有更大的进步了。
最新日记: 三年级每日一记(篇七)
今天,我们全家去超市买东西,我们先到厨房用品柜台买了2筒保鲜袋,一共16.8元,妈妈问我1筒要多少元?我情不自禁地说:“1筒是8.4元。”然后我们去了生活用品柜台,我们买了3个大鞋擦,一共15元,爸爸问我一个要多少元?我说:“15元除以3等于5元。”接着我们又来到面巾纸柜台,我们买了3包面巾纸是18元,哥哥问我:“1包面巾纸是多少元?”我自信地说:“是6元。”接着我们来到苹果柜台,买了3斤苹果,每斤是4元,大伯伯问我:“一共是多少元?”我毫不犹豫地说:“是12元。”我们最后来到牙具柜台,买了2只云南白药牙膏,一支28元,大妈妈问我:“2支是多少钱?”我犹豫了一会儿说:“是56元。”
原来买东西也有数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