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写好作业后没事干,我和爸爸决定下象棋。我们摆好棋后,便开始了。我是白字,我先走。我先布阵,把兵卒全向前移了两格。他也一样。我很喜欢马,决定启用连环马。但他却让他的皇后出窝了。我的双马一路过关斩将,杀出重围。达到了将军。可是他那阴险的皇后去把我给吃了。
我很愤怒,一个城堡中介了他的生命,但是我的城堡也没好活。被他的兵卒给打死了。我也拼了,用马吃了它。的马也落入虎口。我恼了,用皇后拼了。最后好不容易将军了。可是依然被秒了,但他也就剩一个国王了。成为了光杆司令。我最终把他给打死了。最后我们以三比二结束了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