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日记。
今天是个好日子,惊喜不断。
首先,爸爸的十四天隔离期结束,他的体温一直很正常,没有任何症状,可以解除隔离,终于可以和我一起运动了。
其次,最大的惊喜是十几天都没有回家的妈妈,白天请假获批,可以回家了。全副武装的妈妈一进门一阵教科书式的消毒操作,更重要的是,妈妈还给家里买回了很多食物,有米、面、鸡蛋、蔬菜、水果和零食。
接着,妈妈就开始全屋消毒,尤其是爸爸隔离的房间。中午,妈妈做了一大桌美味的菜肴,我们一家四口终于团聚了,感觉今天吃的才是团年饭。
从一线回家的妈妈,完全没有休息。当她说下午还要马不停蹄地赶回医院时,我顿时哭了,抱着妈妈,不想让她走,妈妈才回来了几个小时,这相聚太短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