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秋天来了作文三年级200字
将秋天拟人化进行描写,这种写法很不错,可惜就可惜在内容不够丰富。其实秋天可以写的实在太多太多啦,只要小作者去留心观察,一定会发现写也写不完,所以小作者思路一定要放宽,胆子一定要方大,去大胆写,同时呢,不只是单纯描写景,还可以适当写写自己的感受,这样文章会具备更强的可读性与感染力。另一个要注意的地方是作文字数严重不达标,这个是硬性要求,马虎不得,以后尽量不要再出现这种问题了。所以呢,还是需要继续加油呀!
八月一日是我们的“返校日”,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天的时间了,但是返校的那一天却还让我”记忆犹新”。
让我倍感诧异的是:竟然还分课程!我听初二的学长们说只是光检查检查就完事了,怎么还分课?我带着这个疑问到了学校。
在临近八点时,历史老师果真到来了,我信誓旦旦地拿来出历史暑假作业,谁知老师却说:“我们不检查作业了,说一下历史的要点!”听到这句话后,我相信会有一些的“异类”同学会感到十分的侥幸!接着,老师说:“历史在初一阶段时你们可以让态度松懈下来,可是一到初二时,学习历史时必须得有一种劲头,因为中考时,历史初一阶段所包含知识的题,往往只有几分!”听到这里,我明白了,我们学所有副科也要提劲头,因为历史也同其它副科一样!
在班会中,谢老师也将随笔加以“改革”了,废除“不固定专栏制度”,增加了许多一定的专栏!在周二,必须写“谈诗论道”,在这专栏中,我们需要写诗,可以模仿;周四,我们得写”书香致远”,即读书感悟和好书推荐;周五,是“热点点评”,可以写你在何处看见的国之大事,或是发生在身边的事对它做评论;周六,可以写”开心或自省驿站,开心驿站就是好玩的事,自省就是反省自己一周做得不好的事;这解决了我们”题材穷”的劣处!
返校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