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日记] 周记:我们夺冠了
暑假,舅舅带着我和弟弟到他们家住了两次,这两次,我感受到了电脑上篮球与足球游戏胜利的滋味,这种滋味真不错。
第一天晚上,我们用西班牙队踢欧洲杯,在小组赛中,我们三战全胜,顺利地进入了八强。
在八强赛这场比赛中,我和舅舅休息,由弟弟一个人来踢苏格兰队,可是,弟弟在120分钟内被对手逼平,进入了点球大战,还在点球大战中的第一个球失手,好在弟弟没有紧张,他沉着应战,最终点球以5:3力克对手,进入半决赛的角逐。
这一场我依然休战,最终,在舅舅的大力帮助下,我们队大比分击败对手,闯进决赛。
最后的决赛,我和舅舅强强联手,可是对方法国队也不是好惹的,在强烈的防守下,我们以1:0小胜对手,取得了欧洲杯的冠军。
我们夺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