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开始了。我被分配在12班了,心里真不是个滋味,真的好怀念以前的同学啊!我因为老师的教学方法有所不同,刚开始有些不适应老师的教学方法。现在,基本适应了,惟独只有两种不太适应。第一个,就是以前上语文课,译文都有叫课代表抄,现在要用念的,所以有些疑问跟不上速度;第二个,即使以前数学老师叫课速度不是那么快,所以觉得数学老师(现在)讲课速度快了一大截,有时候,一道题的某一方面还没理解好,又讲到了另一个步骤,结果,题目是讲完了,可是我还是一头雾水,得等到课后自己慢慢想,慢慢研究。
新学期开始后,我也有一个担忧,因为在以前我的英语是最差劲的一科,而现在才慢慢学会翻译些较简单的英语,可是若出一个汉语句子,我却不知道从何下手,也不会翻译,还有英语成绩的不理想总是拖累着其它科的成绩,想要学好英语,却不知道该如何才算学习好英语,只是掌握单词,句子吗?这就是我总担忧的事情。对于不适应老师的教学方法,我想:作为12班的学生,始终得适应,这样对学习才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