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爱家乡的苹果文章之五
我爱家乡的苹果,我是如此钟情于她,倾心执着。
春天,料峭春寒中,她傲然独立,享受着东风的洗礼,努力着,挣扎着,发芽、吐蕊,任蜂儿蝴蝶嬉闹枝头,妩媚的笑容点缀着原野,装点了整个世界。
夏季,如火骄阳里,她英姿飒爽,在滚滚热浪中沐浴,微笑着,壮大、蜕变,昂首挺立,时而迎接骤雨狂风,间或是电闪雷鸣,她贪婪地吸吮着雨露,招展的身躯绘就了风景,饱含着希望。
秋天到了,肥硕的果实压弯了枝梢,拥挤着
,张望着,扒开枝叶,眯眯笑着,红艳的脸庞,惹动了孩子,不禁踮起脚尖,轻咬一口,口齿生津,芳香满布,沁入心间,陶醉了,闪烁的眼神,编织着童年。
北风夹杂着雪花来了,别的伙伴们都躲起来了,只有她,笑闹着,飞舞着,争先恐后爬上餐桌,跳进果盘,当汁液携着养分,淌入人们的血管,步入心田,她挥洒着青春,成就了非凡人生。
这就是我家乡的苹果,让人魂萦梦绕的姑娘。
我爱家乡的苹果,更爱生我养我的家乡!
作文收藏: 我爱家乡的秋天文章(经典版)
夏天带着炎热依依不舍地走了,秋天带着一丝丝凉爽高兴地来了,田野里,乡村里又有了连绵不断的欢笑声
家乡丰收的季节到了,田地里到处发出绿油油、金灿灿的光芒,从高处看,那可是一眼望不到边。这个时候,农民伯伯就像赶大集似的聚集在田地里,一起干活,一起说笑,秋天用他那成熟地大手帮助玉米长得又大,颗粒又饱满,煮熟了香喷喷的,可好吃了。
还有吗?金灿灿,黄橙橙的稻子也是一望无际,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
这个季节棉花也丰收了,一个个棉花桃裂开嘴笑了,雪白的棉花在阳光下闪你的眼,勤劳的人们飞快地采摘棉花。妈妈用棉花可以为我们做柔软的大棉被,躺在上面舒服无比,还可以给我们做棉衣,让我们抵御冬天的寒冷,享受棉花带来的温暖。
你们看家乡的秋天变了,变的神秘莫测,美丽又朴实,变得五彩缤纷,让人们越来越让人们喜爱这个季节。
让我们走进这美丽的秋天,去拣拾那一枚枚红的、黄的树叶,让我们共同去编织一个秋天的童话。属于大自然的秋天,我爱你,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