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们从生下来有多少个第一次了。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说话;第一次上课;第一次写字;……也正是有了这无数次的第一次,才谱写出我们如今丰富多彩的人生。
这是我第一次练啦啦操,这个第一次对于没有任何一点舞蹈功底的我可是难坏了。这次啦啦操训练是为我们学校运动会开场准备的,不管你愿不愿意只要是高二的必须参加,还不能不去,否则就会被记为旷课处理。有那旷课这个大罪压着,我们也不敢怎么样,一个个都被迫的参加训练。
刚开始还好,只是一些简单的动作,只要用点心,多练练就可以跟上队伍整体的步伐。可是越来就越不行了,随着队形的不断添加,不断变化。对我们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一个个妖娆,灵活的动作把我弄的全身上下每一个关节是舒服的。在风雨中我们一遍一遍的重复着动作,不知道是汗水还是雨水留的我们满脸都是;炎日下,我们一个个皮肤变了颜色。因为舞蹈中有下跪和躺下的动作,我们不知换了多少件衣服,不知青了多少处。
这一次的第一次真的令我刻苦铭心。我们从刚开始的不愿意训练,不想训练和一遍又一遍的埋怨,一直到现在跟着老师默默的坚持重复一个又一个动作。尽管我们会累,尽管我们会不舒服;尽管我们失去了很多属于自己的时间。可是这个第一次,我们无悔,因为我们的坚持,希望我们最终能有一个惊人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