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书包小学作文篇二
未来的书包,颜色可以随着自己的心情换,心情好的时候,来个火火的红色;心情不好的时候,来个阴阴的灰色。而且。它还会预报天气。晴天时就会出现绿色,阴天时就会出现红色。这样,就不用看天气预报了。
当然,这不是最神奇的!
未来的书包还可以给我们检查作业和必用物品。只要把作业插进书包,按一下按钮;它就会自动检查作业并指出错误。这样,就会给家长和老师减少麻烦了!上课时,老师说拿出语文书翻到某一页,只要点一下书包,就会出现一个大屏幕,画面很清晰,上面有某一页的内容,如果有不会读的或者不理解的意思可以查出来。
未来的书包还可以变成交通保姆,代替父母来送我们上学。
未来的书包还会变成平板电脑。在你有不知道或者学习有困难的时候帮助你。在你迷路时,带你走向正确的方向。
这种书包还没有上市呢!想要的话,几年后再来买吧!
希望某一天,这个书包会帮助人们!
最近几年发生了很多地震灾难,其中6.2级以上的有:5.12汶川大地震、海地地震、印尼海底地震等等都给许多相关国家造成巨大的损失!元代四大画家之一,出身宋代名门望族,家境富裕。”老树爷爷大笑起来。她有一面镜子,那是一面魔镜;"你看看你,都成什么样子了。学生正处在长思想、长知识、长身体的重要阶段,模仿性、可塑性很强,先进的榜样就是无声的力量。
番茄鸡蛋汤是我最喜欢的一种菜。看它的名字就知道它是番茄俄和鸡蛋煮成的汤,虽然做法很简单,但是它的味道很好,看相也不错。金黄的鸡蛋和红红的番茄泡在汤里一块块香葱散落其间,令人垂涎三尺。
番茄鸡蛋汤的做法很简单:先敲几个鸡蛋在碗里,搅拌均匀后和事先敲好的番茄一起放入烧开的水中,煮上10~15分钟之后盛在碗里,撒上一把香葱,加上调料之后,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番茄鸡蛋汤就可以上桌了。
我再吃番茄鸡蛋汤的时候十分有意思,我会先把番茄和鸡蛋从碗里挑出来,确定没有“漏网之鱼”就把它们整齐的排列在碗的四周。在一点一点地把它们“扫荡”掉。
我喜欢吃番茄鸡蛋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