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关于妈妈的文章:我和妈妈其一
妈妈有一排很好看的刘海,鼻梁上戴着一副眼镜。妈妈最喜欢穿一件带花纹的粉红色上衣,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妈妈开朗阳光,嘴角边常常有一抹甜甜的微笑。可是,妈妈有时脾气不是很好,这一个小缺点,在妈妈身上如同一条清澈的小溪中有几个废弃的袋子。
我呢,有两颗很好看的泪痣,点缀在我的眼睛的斜下方,给我那平平无奇的脸添加了许多色彩。我最喜欢穿一穿黄色的小裙子。我和妈妈一样,又开朗又阳光呢!我在学校里的成绩也不错,每次都被老师评为三好学生。可是,我和我妈妈一模一样也有一个缺点,我的书写并不好。唉!我与妈妈真是同病相怜啊!
就是这样的“缺点姐妹花”,常常也能擦出奇妙的火花呢!
妈妈说完了,去了她房间。过了好一会儿,叫我进她房间,对我说:“你知道吗?我都是为了你好……”她又对我说了好一会儿的话,才叫我离开。在我推开房门的那一刻,妈妈对我说:“女儿啊!对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