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力作文。
我的妈妈有魔力你信吗?
寒假班终于放学了,我和妈妈一起下了电梯,骑着电动车回家。当我们骑到万马路路口的时候,我们遇到了红灯。妈妈停稳电动车,手指着红灯说:儿子,看见红灯没?我可以用魔法给它变成绿灯。这时,妈妈伸出两根并拢的手指,指着红灯说:绿,结果红灯没变绿。我哈哈大笑起来对妈妈说:看没有变绿灯吧,说大话谁不会说。
妈妈又说:别着急,我再对它施一些魔法,它总能变绿。妈妈又把刚才的动作不断地重复着。就在这时,红灯下面跳出了一些变换着的数字:10、9、8妈妈在最后一秒的时候说:给我变绿灯!红灯果然变成了绿灯。妈妈得意地说:快看快看,我的魔法效果不错吧!我着急地说:这才不是什么魔法呢,红绿灯是有时间限制的,时间到了它就会自动变换红灯绿灯,才不会因为你的假魔力而变换呢。
接下来妈妈就开始进入她的耍赖模式:我就问你它变绿灯了没?我说:绿是绿了,但不是用你的魔法变绿的。wWw.Dsbj1.COM
就这样我和我的这位有着魔力的妈妈一路重复说着这两句话很快就开心地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