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给妈妈洗脚篇一
双休日,还有两天是母亲节了我该送什么礼物给妈妈那?鲜花?贺卡?还忽然,我有了一个新奇的想法,给妈妈洗脚。
母亲节转眼就到了,妈妈下班刚回来,我早就盗倒好了洗脚水,等着妈妈回家,妈妈到了家,坐在沙发上,我马上拿出了洗脚水放到妈妈跟前,妈妈还莫名奇妙,我对妈妈说,今天是母亲节啊,我洗着洗着,只见上边有水珠掉下来,我一看原来是妈妈哭了,我问妈妈为什莫哭,妈妈欣慰的对我说:儿子,你长大了,洗完脚,我回到房间,做了一个最美的梦
崇文实验学校一年级
作文借鉴: 妈妈的小学作文(篇一)
妈妈回到家里,看见屋子里乱七八糟的样子,心里非常生气,就会数落我,东西应该井井有条地摆放起来,一目了然,整整齐齐。可是妈妈的话我怎么也听不进去,直到有一天的晚上,我看到屋里都是我的东西,我才想起要进行家庭大扫除,帮妈妈做家务。
我把旧书·旧报纸和废作业本分类整理,把自己每天学习的桌子清理得干干净净,把那些有用的和不用的东西分别放在一起,厅柜和沙发上的东西都摆放得有条有理;接下来我把客厅扫了一遍,把地上的垃圾都清理完毕;紧接着又把家具擦了一遍,能照出人影来;最后,我把地板用湿拖把拖了一遍,又用干拖把拖了一遍。
我想给妈妈一个很大的惊喜。我站在亮堂堂的屋子里,有条有理,干干净净。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是多么得高兴啊!
帮妈妈干家务活,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