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五年级妈妈作文300字
今天是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我一大早就想: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要给妈妈一个什么样的礼物呢?妈妈是单位上一名出色的职工,连着两次获得厂级“三八红旗手”的荣誉称号,妈妈这么辛苦,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特别的礼物,还要是自己能干的,是什么呢?我冥思苦想,“啊,还是在晚上给妈妈洗个脚吧!”我自言自语地说。
晚上终于到来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给您洗个脚吧”。说完,我请妈妈坐下,把妈妈的袜子给脱下来,然后把妈妈的脚放进刚刚接好的水里,问妈妈:“舒服吗?”妈妈高兴地回答:“舒服极了!”我先给妈妈按摩脚面,再给她按一按脚掌。然后,我让妈妈休息了一会,又拿来了身边的肥皂,打在妈妈的脚上,我又让她把脚放入水中,又用清水洗了一遍。最后,我说道:“好了,妈妈你可以睡觉了,我再把你的袜子洗一洗,这件礼物我就完成了,我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
妈妈是辛苦的,每天都要做饭、洗衣服、要给我讲功课,还要上班……所以,妈妈是非常辛苦的,我们都要敬重她们,在成长中,妈妈给了我们极大的鼓励,所以,我想: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来报答她们为我们付出的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