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级是连接小学低年级和高年级的桥梁和纽带,学生能否很好地完成这个过渡关键在于教师的把握。我相信,只要遵循教学规律,善于把握学生的心理特点和思维特点,提高3年级教育教学质量不会再是难题。
五年级,妈妈把我送进了辅导班,开始我十分不愿意但是看见高老师后,我马上就改变主意,因为一看就是一个是一个善良的老师。
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我要向您表示祝贺,祝您生日快乐!我还要向您表示感谢,因为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您!
我现在住在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小区中里,就读回民小学五年(4)班,它是北京市一所重点小学,在牛街附近。
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喜羊羊,它长着一对棕色发亮的角,一身洁白的绒毛,脖子上还挂着一个金色的小铃铛,漂亮极了。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它总是第一个跑来帮助别人,羊村里的小羊也非常喜欢喜羊羊。
在小时候,我经常玩游戏,使得我因该遗传下来视力5.2的视力在一年级体检时却只有5.0。这让我感到很意外。因为我的爸爸视力一直非常非常的好,我的妈妈虽说近视也是在生完我以后才近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