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的作文。
令人快乐的春节又到了。一大早,我与爸爸、妈妈去上街购年货。
街上的行人来来往往,公路两旁都挂满了红灯笼,到处张灯结彩,热闹非凡,洋溢着节日的气氛。dSbJ1.COm
下午,家家户户都忙着贴对联,做年夜饭,我也当上了他们的小助手。我一会儿帮妈妈扫地,一会儿帮爸爸贴春联,一会儿帮奶奶洗菜……汗水从我的脸上流下来,咸咸的,心里甜甜的。
晚饭前,按老规矩,爸爸拿出鞭炮,“噼里啪啦”鞭炮声震耳欲聋,奶奶笑眯眯地喊着“吃年夜饭了!”我们一家人吃着丰盛的晚饭,有说有笑,开心极了!
晚上,我们出去放礼花。礼花声“轰隆隆”的响,绚烂的礼花在天空中绽放,红的、黄的、蓝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大年初一 ,我们去祝国寺拜佛。真是人山人海,有老人,还有活泼可爱的小孩子。人们都非常真诚的跪在佛祖前,肯定在为亲人们许下美好的祝愿!
这个春节我过得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