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特别有意思,他到底是个怎样的小孩儿呢?诸位请别着急,听我慢慢道来。
我的弟弟在“吃”上特有意思,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在吃东西上有着超多的丰功伟绩。就在今天,老爸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俄罗斯的提拉米苏蛋糕,一听到这个消息,弟弟的眼睛顿时“闪闪发光”,接过蛋糕就赶紧掀开盖子,还没来得及给他刀叉,就“奋不顾身”地向提拉米苏蛋糕扑去,和蛋糕脸对脸,就差没把脸埋进去。我也不甘示弱,大口大口地把蛋糕往嘴里塞。等他吃完后,我连一个提拉米苏蛋糕的六分之一都没吃完,同时,弟弟也化身为一只浑身沾满巧克力粉的小猪。
我的弟弟在“玩”上也特别有意思,是个十分好玩的小男孩儿。他喜欢玩好多很小的摩托车和小汽车,整天坐在地板上将这些小玩意儿滑来滑去,玩都玩不厌。有一回晚上,我们都去洗漱了,可弟弟仍是拿着一辆小摩托赖在客厅里不走,说自己还玩不够。可当大家洗漱完后,弟弟还在玩儿,妈妈便特别生气,直接把弟弟拉上床睡觉。但是贪玩的弟弟一边大声喊叫,一边手中还紧紧攥着两辆小汽车,躺到床上后,他还在生气地嘟囔:“等会儿你们睡觉了,我还继续在被子里面偷偷地玩……”唉,我这个弟弟,为了玩还真是可以“废寝忘食”啊!
这就是我可爱的弟弟,他又好吃,又好玩,你说他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寒假的一天,今天是个特殊的节日——春节,但今天是最令我难忘的一天。
今天,我穿上自己最喜爱的衣服早下楼,妈妈嘴巴成了一个O型说:“琪琪,你今天好美丽啊!我们去奶奶家吃年月饭吧。”我门出发了。到来奶奶家,我就说:“真是人山人海啊!”在开始吃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凯凯(我弟弟)早就吃了,我也就在那里和我弟弟挣。我一不小心咽到了,我弟弟却嬉皮笑脸的,我都快要气死了,我就开始“报复”了他夹什么我就抢什么······
吃完以后,我一回家他们就给我红包,我说:“不用,不用了。”他们说:“不要这么客气,收下吧。”“谢谢”我脸红的说。
今天晚上,妈妈爸爸带我去吃年糕,到了那里我说:“年糕有什么好吃啊?”我吃了一口,觉得我似乎吃了许多蛋糕似的,好好吃哦,妈妈说:“那你就多吃点啊。”
吃完以后,我说:“妈妈给我钱,我要买鞭炮玩。”“我没有带钱啊。”爸爸插了进来说:“我给你钱,不过要找大姐姐和小姐姐玩哦。”我回答道:“ok,没问题。”做了个警察敬礼的标志。
我买了鞭炮找她们一起玩。玩喷出来的那个鞭炮的时候,我们让小姐姐拿着,砰地一声,烟花飞上天空,这是漂亮啊!玩完了以后,我和姐姐又买了鞭炮,我们还一起玩要用力扔在地上的鞭炮······
玩得差不多的时候,爸爸叫我去贴春联,我去帮忙的时候,觉得根本就是只有我在贴,因为她们都不会贴,多以就我一个人贴春联了。
我觉得今天真是个千奇百怪、婀娜多姿的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