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很瘦,后来吃胀气了。也就是一口气吃成了大胖子。父母总是说我太胖了,我总是埋怨那年的胀气,导致之后尽管少吃了不少,却仍然越长越胖。却不知,胖不是没有原因的,也不是短时间能形成的。
今年暑假,我来到了姑妈家,住在这里的人都是女生,而且都很胖,在这里,我终于明白胖不是没有原因的。而且都是致命的。
我是属猪的,本来就很懒,具体怎么懒就不说了,这是私人隐私,总得来说,我是个宅女。到了南方这里更是更加明显了。这里空气燥热,让我觉得十分烦闷。因此动都懒得动了。走一步都是难上加难。而恰好,我最讨厌的就是运动了。就是这样把肚子坐大的吧。
再说我妈,她呢,腿脚不好,更不能运动了,而且嘴一天都停不下开,一直吃吃吃。这也很容易胖的。所以她也加入了胖子的队伍。
我姑妈吧,她是微胖的了,但也是胖啊,她呢也就是综上所述几点的了。
姑妈有一个好朋友和她住在一起,她们好的我真羡慕,是那种欢喜冤家吧。那也是个胖阿姨,她是上班族,她也是丝毫控制不住自己的吃货属性呢。刚吃完这个,又张罗着要吃那个。而且睡的也很晚。
看了我们这几个人,你是否也明白了自己胖的原因呢?不明白就好好观察吧,毕竟胖不是没有原因的呢。
我不想长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