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我来到学校,就会走进教室读书、写字、做作业。我从来不会去跑步。就这样,我天天这样做,从来也不例外。
那是早上第二节下课后,体育老师走进教室,手里拿着一张小纸条,对我们说:“请纸上有名字的学生,中午12点到下面天井集中。”我凑过去看了一看。“呀,纸上面也有我的名字。”我四处打听了一下,才知道那是田径队员的名单。上面的学生要天天去参加早晚训练。这时,我心里不知道是应该是高兴还是应该伤脑筋、忧愁。我想:“参加训练,要化去许多时间,万一用去了这么多时间在体育锻炼上,学习成绩搞砸了,怎么办?”这好象一块沉重的大石头压在我的心上。我又想:“自己早晚参加体育训练,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会有好处的就先去参加吧。”后来,我准时来到那里。这时,大家都已经来了。教我们训练的是南宫里的唐老师。他讲了要求后就宣布解散。可是,我的心情还是非常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