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来,我要设计一款神奇的鞋子。
首先,这款鞋子会非常地恬静。它内置的3D装置能扫描穿戴者的脚型,并由此变换调整鞋子的大小宽窄。它的材质是经由防水处理的特殊皮革,不但透气,而且涓滴不用担心雨雪天色。严寒天色里,鞋子还会收集人体热量自动保暖。
其次,这款鞋子配有一个手环遥控器。你按遥控器上绿色的按钮,鞋底的喷气装置就会启动,人就垂直向上飞起来,再按一下就会悬停在半空中。这时,你再按白色的按钮,鞋子两边就会展开翅膀,同时启动鞋帮上的平衡装置帮助你不乱身体,人就可以开始在空中自由漫步了。想要落地,你只需按下黄色的按钮,鞋子的动力装置就会逐渐关闭,人就缓缓飘落下来。假如你在坎坷不平的山路上行走也不要紧,按下玄色的按钮,鞋底内暗藏的履带就会展开,带着人平缓地向前驶去。假如你身处雪窖冰天,就可以按下蓝色的按钮,鞋底下方就会泛起两排冰刀,人就可以在雪地上溜冰了。手环上配有液晶显示屏和卫星定位装置,能随时了解你现在的位置。你不用担心鞋子的动力系统会罢工,它是通过收集压缩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并经由化学反应来提供动力的,动力持久而且环保。
这款鞋子还非常的时尚,手环上还有一个彩色的旋钮,可以让穿戴者为所欲为地变换鞋型和颜色。
怎么样,想要了吧,我这款鞋子是不是很棒。但愿在未来,我真的能做出这款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