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手表都具有:开灯、冷光、闹铃、计时、防水、秒表、变幻背景、音乐、计算、红外线、日期等功能。这些功能都十分普通,我设计了一种新款的手表名为“科幻表”。这种表能像mp4那样一边看电影一边听音乐,当人们无聊或烦脑的时候,就可以用这支表为你解除困惑,这支表的音乐是无限的,因为它可以和国际互联网联通,那么多好听的音乐网站,你任上一个,就够你听上几天。这支表要上网很简单,只需要按一个带“E”键的按钮,它就跟电脑无线上网的原理一样。播放电影也是同样的道理,精彩的画面立即呈现 在你面前,也只需你按两次“E”键。这支表还可以当手机一样用,手机有的功能它也有,如果要打电话,请把手表上面的那一层翻起来,下面是一个键盘,翻盖上面是显示屏,在键盘上拨号就可以了,这种网络电话,只要你交了网费,电话就是免费使用的了。
科幻表还可当传真使用,如果你给别人发传真须先把你要说的话写在一个纸条上,然后插入手表下面的读写口,再拨你发送传真的号码,按“#”号键结束操作。别人接收传真时用一个空白的纸条插入读写口,传真过来的内容就打印在纸上了。
科幻表能像手机、电脑一样玩游戏,当你按下手表一的“E”键三次,就可以进入游戏的界面。表下面的读写口还可以播放光盘,把光盘制作成纽扣那样大小,放进读写口,它便自动播放。这种表还可以开七彩的灯光,红、橙、黄、绿、蓝、靛、紫,夜晚可以用它来照明,相当于一个40瓦的灯泡。如:妈妈上课十点才回家,科幻手表可以帮妈妈看清回家的路。
科幻表的功能如此强大,它所需要的能量是不是很多呢?这你不用担心,它能像太阳能热水器一样,只要见光就能吸收能量供手表使用,你不要小看这支表,它一分钟吸收的能量就能使用一个小时,要是遇到阴雨连绵,则吸收能量的时间就要长一些,需要多在户外放几分钟。
要是有一天,我能带着自己设计的“科幻表”给同伴们联络,大家一起看电影,玩游戏,……那真是其乐无穷,全世界人民的文化生活又上升到另一个新的高度了。
2022写作推荐 四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世界(一篇)
未来的世界会是怎样的呢?让我带你来看看!
哇!低矮的平房都变成了高楼大厦,1、2、3、4、5、6、7、8、9、10好高呀,足足有几十层,连最低的也有十几层,抬头向上看,眼都看酸了;大厦里没有那种庸俗的楼梯,人们用的都是高科技电梯。
在教室里,没有飞扬的粉笔屑,也没有砰砰的声音老师用教鞭在办公桌上敲打的声音。连黑板都用上了高科技,都是多媒体的,每个黑板上都配备了电脑,老师动动手指黑板上就出现了字。每个同学手里都拿着一个平板电脑,坐在多功能课桌上认真听讲。
在大街上,处处可以见到机器人。大人们都坐在家里就可以赚钱。机器人帮助大人们干活,它们具有像人一样的思维和四肢让他们能够活动自如。
在公园里,处处可以见到花花草草,爷爷奶奶们在欢乐的跳广场舞,即使跳得再累也不会感到热,因为天上布满着防热网这可不是一般的防热网,它不仅可以防热,还可以抗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