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0xx年,我已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学家了,有了许多发明:多功能汽车、会飞的鞋、天色调换器、自动清洗的衣服等。但让我最自得的是—————多功能汽车。下面就让我来先容它吧!
这辆车子里有4个按扭,每按一个按扭,就是使用一种功能,只要按黄色的按扭,你的车就隐形了,就能穿过塞车的地方;当你开车累了的时候,只要按蓝色的按扭就会泛起两个机器人,一个帮你开车,只要你说出要去的地方,它说载你到达目的地,另一个机器人说给你推拿;当你去的地方比较远时,你只要按红色的按扭,再按蓝色的按扭,汽车就会变成飞行模式,再由机器人给你开;你也不用担心有小偷偷车,只要小偷一进车门,两个机器人就会自动泛起,他们是出来捉小偷的。
哦!原来这只是一个梦,但没关系,让我们好好学习,共创夸姣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