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大自然的春天文章
来到郊外的路上,挺拔的麦子好像绿色的海洋,一陈风吹过,满地漾起绿色的波纹,一浪高过一浪,红色的海浪前推后涌的向我们袭来。美丽极了。我好想在这绿色的地毯上打滚呀!
黄澄澄的油菜花像金子一样在太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像在给路过的人摆姿势呢!它们那么美丽,我们忍不住停下车,跑到油菜花的怀抱,油菜花的香味清香扑鼻,我忍不住摘了几朵花带走留作纪念。
进入三角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一大片一大片的小草,那小草多么绿呀!一片比一片神气,好像在比赛一样。我轻轻地踩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山坡上,粉红色的桃花星星点点,几个调皮的小男孩在桃花树上摇来摇去,几朵松了的花便飘落下来,“哇,下雪了!不!是在下花瓣雨!”小女孩在花瓣雨中翩翩起舞。如果你仔细观察,用心思考,你会发现:桃花先长出来嫩嫩的叶子,然后再开花,慢慢的叶子变得无影无踪了,这时桃花便绽出美丽的笑脸。再过几天,桃花会开的更旺盛了。叶子妈妈多伟大啊!
挺拔的大树、神气的小草,还有五颜六色的花,它们把大自然妆扮的如此美丽!
作文推荐: 春天的柳树作文(篇四)
一根粗粗的树干,一条条又细又软的树枝,拼成了一棵锦绣的柳树。冬天才刚过去,柳树的树枝上就慢慢长出了一片片嫩绿的柳叶。它告诉我们,春天来到了;告诉所有的花草树木,春天又来到了,大家快点醒来吧!
柳树在水池旁边休息着。忽然,天空下起了哗啦啦的春雨,正好给柳树洗了个清凉澡。雨徐徐停了,一转眼,大地上的花草树木都苏醒了,它们感谢这场来之不易的春雨。一阵轻风吹过,柳树的树叶随风飞舞,似乎是一个个小朋友在荡秋千。有些人在凉亭里休息,看见轻风吹拂着柳树,就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棵柳树,披着绿色的衣服,站在阳光里。一阵轻风吹过来,他们就翩翩起舞,碧绿的衣裳也跟着轻风飘起来。风停了,它们休止了跳舞。小鱼在旁边游过说:“你们刚才跳的舞真是太好看了,我都被你们迷住了!”慢慢地,他们不知不觉地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柳树太美了,连我都被它迷住了。柳树仍是春天的使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