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迪士尼小学作文其四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好好,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早早地来到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只见广场上人山人海,大家都在有序地排队,等着进入乐园游玩。
过了四五十分钟,我们总算进了乐园大门。爸爸飞快地去探险岛取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可是早已被别人领完了,而我和妈妈先去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那里有漆黑的山洞,红皇后的御花园,但是我最喜欢的是疯帽子的茶会,因为那里有很多“美食”。
终于,爸爸妈妈和我三个人会合在一起了,然后我们去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经过漫长地待待,我们终于坐上了矿车。矿车滋溜一下就进入了矿洞。矿车一会儿风驰电掣,一会儿缓缓前行,在矿山的下面,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只见七个小矮人正在努力地工作,他们的篮子里都装满了五颜六色、闪闪发光的各种宝石。出了矿山后,我们又看到了花车巡游,很多动画片的人物都出现在花车上,他们在车上向游客热情地挥手。
花车巡游结束后,我们去了飞越地平线,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艰苦卓绝的排队,终于开始了我们的飞天旅行,世界各地的风光美景都在我们脚下掠过,那感觉真是太震撼了,完全像真的一样,我们在高空飞翔,恐高的妈妈都吓得闭上了眼睛。
我们还玩了沉落宝藏之战,雪佛兰数字挑战,喷气背包等节目。最后,伴随着夜光幻影秀烟火表演的结束,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迪士尼乐园,结束了一天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