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近距离击杀有感。
xx年4月8日,一大早,天下着小雨,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起从家里出发,来到了双庙油菜花园。
一路上,看到了来来往往地车辆穿梭着马路,到了离目的地三公里处,堵住了去往油菜花园的小路,真是寸步难行,一下子让我和姐姐的心情有点不高兴。这时,爸爸决定步行三公里,大家的心情又激动起来了。
到了油菜花园,一片黄黄的油菜花,真像一片花海。大家感叹道:“啊!多美的油菜花呀!”正在这时,还有更加令人难以置信的花丛中的稻草人,活灵活现,似乎像真人一样在花丛中耕耘着。特别是那些精致的稻草人在花海丛中显得格外吸引好多游客。有好多的历史典故,如桃园结义、赤壁之战、三顾茅庐、曹军小船等等。很多摄影爱好者都穿梭在这些稻草人丛中拍照。这时,我和姐姐一起也穿梭进去,让爸爸给我们照一张。
时间流逝,光阴如箭。已到回家时,我们还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