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美就在我身边小学文章
生活中有两种美,一种是外貌美,而另一种则是精神的美。
就拿一件小事说吧——一天我站在窗户前,望望那蓝天,心里不由得开了一朵花。我望着小区的人,突然眉头一皱……
我发现一个急匆匆的人跑着奔向门口,宝宝的钱包“不听话”地跳了出来。这时后面有个人捡到了——我想,宝宝是不是想拿走?那是别人的钱,怎能这样?
只见宝宝打开了钱包看了一下,犹豫了不长时间,突然以飞快的速度追上了前面那个人,把钱包还给了宝宝。
回想起那个情景,宝宝犹豫的那个眼神。我猜宝宝应该还是在想是自己拿走还是还给失主。但良心驱使宝宝必须这么做,是良心打败了人天生的贪。
我认为这更是一种精神的美,是它让大家能互相信任,成为朋友。
美就在我身边,只要大家去发现美、欣赏美、体验美,用美的精神感化世界,营造一个美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