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泪话题作文
我一直认为,泪水只能让人变的更加懦弱,现实的生活告诉人们,生活不相信眼泪,人们也终究会因为懦弱而被社会淘汰。那么我们就更不应该让泪出现在眼角。
因为我一直觉的,成功的背后需要的是坚强的的毅志与一颗自信的心,或许什么都需要,但是我却坚决反对,泪的出现!因为,我一直固执的认为,成功人士,他们经历了生活无尽的考验,挫折早已磨练了他们的意志。那么现在他们面对困难,他们会畏惧吗?他们会慌吗?很显然,不会!成功的背后,掺杂着太多的失败。而今,他们成功了,经的起生活的风浪,那么他们就注定不在哭泣!
然而,现在的生活,告诉我,我错了!因为我不曾想过,他们坚强的外表下,有颗受伤的心。而我也正好忽略了,他们所处环境的另一面。正因为,他们处在高峰,所以他们永远都要扮演成功者的角色。正因为他们成功了,那么就说明等待他们的将会是谈不完的生意,做不完的事。那么他们还会有时间去照顾自己的家庭,给家人应该的补偿吗?那么,还有人能听听他们的心声吗?那么,还会有人能理解他们内心的无助吗?因为,人们都只看到了他们风光的一面,却为曾想过,他们内心的孤苦。而泪水成了他们内心的宣泄,也惟有泪能洗去他们的无助。让他们能有信心,再次面对事业面对生活。可见,他们拥有了成功的同时,也必须要有泪的成份。
此时,我也邻悟了,生活也只因为泪水而喜悦。所以,我们应该更清楚,泪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泪,我们无法离开没有它的世界。那么让我们来放下受伤的心灵,让泪来治疗,我们的心伤,让泪成为,我们从新开始生活,从新面对成功,通往,幸福彼岸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