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高一想象作文:地球上的最后一个人
三零五五年,地球上资源濒临灭绝,到处都死寂沉沉。
在二九八八年,地球上原本资源还是非常饱满,到处都是青山绿水,而且当时的人们已经知道怎样制造空气,克隆技术也已经达到了顶峰,钱对于人类也已不再那么重要,所以当时的人与人之间关系非常还算友好。
可是太安逸的生活还是会让一些人不舒服,在三零零一年,有个人忽然野心爆发,在他的心里一直盘算着一个想法,那就是征服全世界的人。这个念头驱使他一定要去做点什么,他天天待在家里,借着自己科学家的身份做克隆人类试验。经两年的试验,他成功的克隆出了数万的人类。平凡的人们都是没有发现的,因为这些克隆人都被他藏在一个不同于人类生存空间的另一个平行空间。
终于有一天,他做足了一切准备了,他将研制好的武器弹药都发给了每一个克隆人。只要被这种弹药打到的人都会立马消失。在战争面前全世界的人,不管大人还是小孩,不论是男是女。都拿起武器,喊着捍卫民族,宁死不屈。战斗持续了十天十夜,激烈万分。可是,最后,毕竟平凡的人类还是血肉之躯,终究无法抵抗克隆人,一一消失在空气中。
最后仅有的几个人都乘着飞船“天龙号”逃走了,只留下了他一个人,他真的是世界之王了。他陶醉于自己的杰作,可是他忘了,克隆人是由感应人气而来展开攻击的。地球上要是没有了其他人可以攻击,克隆人的武器将面对的就他自己。
突然,他的身后敲门声响起,他似乎还没有从自己的“成功”后的喜悦中反应过来。又一阵敲门声响起,他起身准备去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