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美丽的学校作文100字
我的学校是金湾小学,也是一座美丽的城堡。
太阳升起来了,天空上飘着一朵朵白云,一群小鸟飞来飞去,一棵棵大树好像在和我招手,大大的花池,小花微笑着。
我看到了雄伟的房子,一个大大的操场上有四个跑道,一个个小朋友在跑步,还有一个大大的升旗台,一面红旗在飘扬。
我的教室在二楼,是书声朗朗的教室。
我爱美丽的金湾小学。
这个周末爸爸带我回老家帮爷爷收花生。这样不但可以让我体验一下秋收的喜悦,还可以感受一下秋天的美丽。
我来到果园里看dam,红红的苹果高高的挂在枝头,闻着香香的。还有满树的大红枣儿,吃一口甜甜的。再往前看,那边的石榴笑开了嘴,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葡萄架上的葡萄像一颗颗紫宝石亮晶晶的。梨树上的梨子金光闪闪的。远处还有一盏盏小灯笼在随风飘摇,原来是香甜的红柿子。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我喜欢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