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推荐: 周记:每天都是一首诗精选
我们每天迎着风快乐地上学去。课堂上,我们认真听讲。安静的教室里偶尔有几段插曲;同学可笑的回答,几只虫子的光临
每天都是一首诗。中午和好朋友一起散步在操场,谈论着自己所想的,一圈又一圈的漫步,享受着校园时光。好朋友过生时,我们会凑钱买一个娃娃送给她;我们也会用手机录下对她的祝福,然后再送给她。朋友收到礼物,脸上总会露出微笑。青春的季节,我们精彩地过好每一天。
每天都是一首诗。校运会,我们总会彼此加油,甚至大家互为赛场上的对手时也是如此。我们在意的不是结果,而是享受过程。忘不了元旦汇演前夕,和队友们在舞蹈室里的苦练。辛苦也没有白费,在xx年元旦汇演中我们的舞获得第一名付出总会有收获。
每天都是一首诗,我们一直快乐地学习。虽然我们的情绪偶尔低落,我们也有过忧伤,但是只要看到阳光,我们依旧会露出笑容。看着阳光下的世界,你会发现世界充满生机。所以那怕是忧伤,甚至伤心流泪,我们也要学会坚强。
每天都是一首诗,虽然我们也曾抱怨作业的繁多,但是我们每一天还是努力学习。崭新的一天,灿烂的心情。我们快乐同行,快乐地唱着歌儿,向世界宣告:每天都是一首诗!每天绽放新精彩!
每天都是一首诗,但要由我们自己写,靠我们自己创作。我们在这青春年华,谱写着花季的诗歌。